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宾利欧陆GT 6.0T第一批车接受预定

2018-04-12 09:49: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宾利欧陆GT新一代典范之作,拥有实力非凡的性能,没有夸张激进的外观,却拥有优雅的姿态,再一次重新定义超豪华运动座驾。沿承了欧陆R-Type的设计精髓,保留了上一代GT的经典优雅全新设计。

\

19款宾利欧陆GT经典优雅全新的设计汲取了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更通过技术、珍贵材质的自如挥洒,深层次的诠释了宾利汽车对于超豪华汽车的诠释。全新的欧陆GT通过将前轮向前移动135毫米,营造出比上一代车型更加修长、流畅、低矮的外观。

\

19款宾利欧陆GT采用最新LED矩阵技术的前灯不仅拥有诸多先进的科技,源自于切割水晶镜面的设计灵感,并且还为全新欧陆GT灯光部分配备迎宾感应系统,当驾驶者拿着钥匙走进车辆时,头灯会自动逐步点亮。

\

19款宾利欧陆GT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非常精美,T字形的设计很复古,撞色拼接完美的将高雅描述的淋漓尽致。首次革新式的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在翻转12.3英寸数字多媒体交互网膜显示屏后,面板将呈现三个模拟表盘,分别是温度表、指南针和秒表。

\

\

19款宾利欧陆GT后轮重度拱起的轮眉,更有宾利飞翼般的感觉。从前大灯延伸至充满肌肉感的后腰部分的标志性动力线,将血脉纯正的宾利欧陆GT描述的更加年轻运动,并提高了精准的操控性与驾乘舒适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通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342267 李冰冰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