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混保时捷卡宴 高辨识度豪华越野车

2018-04-23 12:01: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目前18款保时捷卡宴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卡宴3.0T SE混动 铂金配置:卡宴S混动版 桃红木/红 铂金版 金属漆 20运动轮 拉丝铝内饰 大豪华包(led大灯 pdls大灯 全景天窗 14项记忆座椅 前排座椅通风 智能卡 舒适照明 前后排座椅加热 并道辅助 前后电眼 倒影 后侧窗电动遮阳帘)bose音响 黑金刚套件 充电套件 雷达测距 底盘升降 360度环车影像 。

外观方面:18款保时捷卡宴 3.0T SE混合动力的前脸依然沿用了鬼脸设计,但是并不像老款那样咄咄逼人,充满曲线的圆滑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充满力量感。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停车辅助系统(ParkAssist)和动力转向系统。

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

18款保时捷卡宴3.0T SE混动铂金的前灯和散热片对峙了保时捷传统的本性,车宽1940mm,但高度只要1690mm。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绷簧的行程很长,进步了越野功能。利用PCM通信经管体系将本身移动电话与车辆贯穿连接后,外表板即可表现电信公司与旌旗灯号强度。

18款保时捷卡宴3.0T SE混动铂金动力来自一台带有双涡轮增压器的3.6升V6动员机,最大功率440马力,最大扭矩600Nm,比老款最大功率增长20马力,最大扭矩提拔 85Nm。别的,可选配跑车计时套件,实现0-100km/h加速时候5.2秒或5.1秒,极速可达262 km/h。2018款保时捷卡宴不光采取车身轻量化技术,并且陪伴着更杰出的驾驶动力系统,使其岂论燃油服从照样车辆机能,都成为各自所属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不管是动态机能、灵动性、平安性、舒服性照样日常适用性,保时捷汽车都是依照最高标准而设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庆祥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22034410 谭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