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Metris2.0T改装价格 无限可能的MPV

2018-06-19 11:18: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第四代2017款奔驰Metris 2.0T展厅实拍全解,奔驰Metris卓尔不群奢华畅旅专享,亮点优势导购给你解答,狂欢钜惠诚信商家全国热卖。 2017款奔驰Metris拥有皇家豪华移动别墅美誉的迈特斯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作为一款一脉相承的厚积之作,Metris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家族全新设计风格、豪华的空间和先进的科技,将为国内精英人群带来超乎所想的驾乘享受和绝妙旅程。

\

2017款奔驰Metris汽油2.0T加版囊括了众多实用性功能与豪华的外表,其外观设计大气时尚而且极具动感,是时尚与经典的结合,每一个人性化的细节,都为乘驾人员的成功商务之旅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设计也在向家族靠拢。17款加拿大版奔驰METRIS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将观者的目光向两侧延伸,彰显着驾驶者卓尔不群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奔驰METRIS商务车代表着奢华的贵族气息,澎湃卓越的动力,拥有皇家豪华移动别墅美誉的职称高端商务人士的首选。

\

\

配合全新奔驰V级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 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路途中伴随着红酒的醇美香味,绝了!

\

\

后排座椅可以平躺满足休息需要。无尽想象,无限可能。从最微小的每一颗氛围灯细节,到最大胆的后排座椅一键放平成床,工匠大师们将凭借精湛的技艺和惊艳耀世的想象力打造出如您一般独一无二的爱马仕风格奔驰威霆商务车

\

\

动力方面:2.0T汽油,节能环保 在节能减排和使用经济性方面,奔驰Metris的表现同样出色。进口奔驰维特斯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2Ps,国五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搭配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全面革新

\

欢迎各位领导莅临我公司 本公司秉承“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的服务宗旨 客户前来购车 我公司可(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02510567 曹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