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T6凯路威商旅房车 四驱性能改装强

2018-06-23 09:00: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大众T6凯路威以非常高的实用性在欧美市场一直都很受欢迎,作为一款商用MPV,大众T6凯路威兼具了轿车的灵活性和商旅房车的大空间和舒适性,因此,无论是商务办公还是居家旅行,这款车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dealer_default_44b825eca0f04ee3a43a558b876901d4.jpg

单从大众家族一脉相承的外观,很难看出车内乾坤。大众T6凯路威的驾驶室采用简约设计风格,摒弃华而不实,追求简约实用,安全可靠,初见可能略觉保守,但是智能化程度较高的仪器设备,便捷高效的操作,都体现出大众T6凯路威较高的人机效能。动力方面,大众T6凯路威搭载一台大众EA888 2.0T发动机,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使这款车能以适中的油耗保证最大204匹马力的强劲动力,350N·m的峰值扭矩赋予其优异的加速性能,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使得整车的动力输出更加平稳,可以充分享受驾驶乐趣。不过大众T6凯路威相较于其他商务车型,最独树一帜的设计还在于采用了四轮驱动,保证其在冰雪、湿滑等路面情况下依然具有极高的行驶稳定性。

dealer_default_d25f94d837d14b16856d321e7ffbd6ec.jpg

这款大众T6凯路威充分利用了其堪比旅居房车的大空间,将前部驾驶室于后部乘员舱隔断开来,打造出一个完全独立的私密空间,乘员舱前排两张航空座椅,带有电动调节、舒适的一体式腿托,有种陆上头等舱的享受。前后舱中间的隔断处安装有一台32寸的可升降电视,搭配BOSS5.1立体环绕组合音响,在宽敞的座舱内,可以直接体验影院级的视听感受。吧台左侧配有一台胶囊式咖啡机,是个比较贴心的配置,在吧台左下角,还配有一个指纹密码保险箱,对于商务人士而言,省却了不少麻烦。

dealer_default_c4a2b85253e547bd8abb374ea13fbb57.jpg

dealer_default_c3cae7e60ddc4235b1e0cbd23550cf4c.jpg

dealer_default_8cebe37d9f184ae0867d8d4c39b2dd57.jpg

后排座椅座椅可电动放平成一张双人床,这样的设计使得大众T6凯路威可以作为旅居房车来使用。对于想将这款车用作家用的消费者而言,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在旅途疲累的时候,为自己冲一杯咖啡,躺在舒适的床上休憩一下,缓解一路的疲乏,亦或是与家人外出游玩,在这个私密的空间内,享受家庭的温馨甜蜜,大众T6凯路威,都是您绝佳的选择。

dealer_default_51a851d1d99344aa8e13f45ddd333c78.jpg

dealer_default_c9a7b798890e4c30b6eb4b683edd7a8c.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经理、13161228520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