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飞驰V8S商务四座 尽显奢华电子驻车

2018-07-03 11:25: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全球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顶配飞驰 已降税价格 :17款 欧规 宾利 飞驰 4.0T V8S 【颜色】:白红 【特选】:商务4座 后排娱乐 色彩包 舒适包,配置:商务4座 20轮 色彩包 后娱乐 舒适包 座椅通风 座椅按摩 双扶手箱 天窗 电吸门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前排14向电动座椅 加热 记忆 腰部支撑 3辐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运动当杆 皮质顶衬 内饰黑色钢琴漆 红色卡钳 空气悬挂 电子驻车 启动辅助 V8S迎宾踏板 胎压控制 轮毂防盗螺栓 前后电眼 电尾门 后排短中控 氙灯LED 大灯清洗 LED日间行车灯 LED尾灯 倒车灯 雾灯 高位刹车等

17款宾利飞驰V8S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07Ps的动力输出,以及660N·m的最大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18款宾利飞驰欧规版V8S经典的设计后还加入了更多现代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优雅动人,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原来的直立部分变成横向镀铬饰条,使全新飞驰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力,宾利飞驰4.0T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

17款宾利飞驰V8S座舱内设施齐全,设计完美对称的腰梁,考究典雅的仪表盘、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便捷小餐桌设计全部为精心装配,为乘车人带来便利与高品质体感,其他细节还有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人们带来奇妙的驾驶体验。

五星级汽车销售企业、政府定点采购商、全国十佳汽车销售单位 欢迎光临“天津亿速瀚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我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我们会以全国最低的市场价格来答谢您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我们挚爱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的 (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的看车购车接送。 现如今我公司已开通了分期付款、试乘试驾、汽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05833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