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游艇级内部装饰 舒适驾驶体验

2018-07-06 11:48: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威霆是奔驰旗下的明星产品,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大气的外观等优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奔驰威霆改装车来了,大家来欣赏一下。

\

前脸部分

奔驰威霆前脸部分大气稳重,改装后的奔驰威霆前脸和车身颜色一致,看起来格外大气,带有奔驰风格的三叉星车标镶嵌在横幅式的格栅里,两者融为了一体。改装后的奔驰威霆选用了刀锋造型的水晶氙气大灯,夺人眼球,满足了驾驶者的夜间前方照明。

\

车身侧面

改装车选用了电动后视镜,方便了驾驶者的快捷操作,该后视镜内置转向指示灯,在转弯的时候更好的提示了路人和其他车辆,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

车身尾部

改装后的奔驰威霆选用了高位刹车灯,更好的警示了后方车辆,从而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

\

内饰方面

内饰上的改动较大,全车是豪华游艇级内部装饰,选用了真皮方向盘,提高了驾驶者的舒适性。

改装后的奔驰威霆座椅功能十分强大,全车都采用了真皮座椅,内质柔软,座椅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在驾驶者突遇急转弯时,也可将驾驶者牢牢地固定在座椅上,舒适度和安全度让人赞不绝口。该车设置了中排头等舱旋转座椅和后排电动折叠沙发椅,给了乘客家的感觉。

\

该车选用了光纤氛围灯,轻启按键,给车内人员营造了舒适惬意的氛围。

\

高级迎宾饰板体现了主人的诚意,给了客人前所未有的尊崇感,让主客关系更融洽。

\

改装后的车选用了32寸液晶电视,清晰的呈现画面,增添了驾驶乐趣。

车内装载了影院级音响系统、乘客舱影音系统、蓝牙DVD播放器,给驾驶者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这对喜欢听音乐或看电影的人来说是一个福利。

在大家意料之外的是,该车配备了意式新款雀巢咖啡机,提高了驾驶者的生活品质。

\

动力方面

改装后的奔驰威霆采用了全新的3.0的V6发动机,马力强大,能耗低,再配以5速自动变速箱,换挡自如。

安全配置

该车十分重视车内人员的安全,配有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和全车座位3点式安全带,时刻保障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让他们免受突发情况带来的危险。

改装后的奔驰威霆外观更加大气,内饰更加豪华,动力更加强劲,令人惊叹不已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12589126 师经理(同微信)或1582519154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