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路虎发现5返利 大气型SUV极致出行

2018-07-06 16:31: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路虎发现五经典的阶梯式车顶将得到保留,车身线条将更柔和,车身流线感,动感时尚不愧是一款百万硬派越野车。2018款路虎发现5改造还是非常到位的,来看看这款最新的设计的第5代路虎发现系列:路虎发现5豪华SUV,发现5的外形设计将融入更多动感和时尚素。新车的整体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

2018款发现5的整体造型虽然变得更加流畅但依然采用了路虎惯用的设计理念,接近水平于地面的引擎盖、悬浮式的车顶、饱满的尾部,每一处线条的勾勒都彰显着一种力道。所以拥有全新的设计的发现5在此次看来,是那么的彻底。方正的外形变得更加圆润、运动、时尚与未来感,虽然一定程度上失去了以往方方正正的个性,但将带来的是一辆拥有更多科技配置与超完美性能的SUV。

18款路虎发现五是路虎家族中备受青睐的一员,同时也是搭载着各种尖端技术的先锋,秉承不断创新安全技术的优良传统,安全性及多功能性始终是发现车型世代沿袭的核心特质。

18款路虎发现五拥有强大多功能性,配备七个全尺寸成人座椅,并提供五个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分别位于前排乘客席、第二排外侧座椅以及第三排座椅两侧。路虎发现五风格鲜明的饰条与贯穿中控台的水平线条垂直相交,令整个中控台布局更加直观、简洁;可调节环境氛围灯和撞色绗缝进一步提升了车舱豪华精致之感。 路虎发现五同的材料与先进科技完美融合,令全新一代发现将设计美学与工程技艺合二为一。路虎独创的智能座椅折叠技术便是典型代表之一。

3.0 7座 全球首发限量版- 拖车钩 21寸熏黑轮毂 全尺寸备胎,HSE包 视觉辅助包 驾驶辅助增强包 7座舒适包 越野加强包 寒冷舒适包 远程智能座椅折叠包 825高级音响 抬显 温莎真皮座椅及记忆 乌木顶棚 20黑金刚轮 橡胶手表钥匙 全尺寸备胎 高级金属漆 拖车包 自动紧急制 360°可视显示器的停车辅助 加热挡风玻璃 后遮物盖全新一代发现五除入门版车型以外均采用三排共7座布局(入门车型为5座),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970毫米、宽2220毫米(不含外后视镜)、高1846毫米,较前代车型加长141毫米,车身相比前几代车型更矮更紧凑。此外,轴距增加了38毫米达2923毫米,车内空间更加宽敞,紧凑的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车内空间。

2018款路虎发现五搭载了包括2.0T柴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可供选择)、3.0T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配备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非常强悍,一般的城市铺装道路行驶完全能够满足,轻度的越野需求也能满足。再加上搭配全地形驾驶进度控制系统ATPC与智能自适应空气悬挂,通过性参数出众的发现5越野能力不容置疑。还是依然那么强悍,并没有因为娘炮的外观所影响。

最后希望用我的服务与专业能给您带来最舒心的用车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2817500 郑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