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高调上市延续经典

2018-07-19 11:44: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新款揽胜运动揽胜运动版作为路虎家族中型SUV(称揽运)该车型直在汽车界中有举足轻重位日新款揽运正式发布新款揽运延续新代路虎家族设计使其成为新最具运动基因SUV有力争夺者面站车就跟家起看看路虎设计师为新款揽运带来变化与亮点级别Pixel可实现种差别映照方式,新款路虎揽运还将具有种版本前灯组选配入门级为24颗LED光源构成中等级别为52颗LED光源矩阵式灯级别路虎官方称其为Pixel由142颗LED光源组成可实现种差别映照方式

前脸部分新款揽运前脸用耳目新来形容可谓分贴切网状构造前进气格栅代替现款车型条幅式进气格栅方进气格栅相较起老款也变带给我们分强劲视觉冲击力同时方两侧雾灯变前保险杠也进行重新设计使之看起来加威猛整个进气格栅运动感愈加强烈与其名称相益彰,新车前灯组改现款圆润造型LED日行灯设计加扁平化使其前灯看去棱角分明整体质感提升止星半点同时也将时尚运动理念诠释淋漓尽致。

最顶级为Pixel-Laser即像素激光灯最顶级为Pixel-Laser即像素激光灯由4颗激光极管以及144颗LED光源组成理论照射距离可达500米之足以照亮整个足球场。新款揽运内饰设计相较现款则有明显变化全新内饰设计其氛围营造将精致与豪华展现出来单凭这套内饰便足以让消费者为其买单另外内饰木饰以及皮革都到全新升级半苯胺皮革运用使这套新车内饰奢华感到个飞跃式提升。

配置新款路虎揽运中控部分使用全新设计触控屏同样触摸屏我们在星脉已经看过匹配Touch Pro Duo娱乐系统功用非常强360全景影像以及自动泊车功能都可以在面操作空调区域变化则分明显该片区域将原本所有物理按键都变为全触屏模式操控使整个内饰科技感获质飞跃

新款路虎揽运为后排配备两个10英寸显示屏供后排乘客使用全车具有14个链接口(其中包含USBHDMI12V电源)并提供4GWiFi最可支持8个移动装备同时接入音响部分新车根据配置同可选825W或1700W音响系统分别为1923个扬声器。车身侧面新款揽运侧面腰线依旧延续现款设计其变化并车身侧面条平直线条勾画以及前翼子板装饰进气口经过重新设计后相比现款愈加精致凸显股无法掩盖运动气息另外悬浮式车顶也依旧延续路虎车型典型设计理念。车尾部分新车尾部并没有过变动只有尾灯以及排气采用全新设计样式凭借这两点全新造型以及些细节微调使整个车尾拥有视觉重心车尾整体质感以及运动感都到进步提升

2018款路虎揽胜活动柴油版照旧承继了揽胜的基因,而且线条更加简明快捷。更低的车顶、歪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揭示了全新一代揽胜活动版的动感形象。2018款路虎揽胜活动版进气格栅比本来粗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豪华与霸气二者兼得,在家族化更加风行的本日,传承是不成贫乏的,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策念头罩、沙鱼腮式的侧进气口,这些都不克不及丢掉,新款揽胜运动采用更具侵犯性的计划,壮硕与精美被很好的连系,混身肌肉但却布满伶俐。

18款路虎揽胜活动棱角明白的线条已经被全新造型和更柔和的边角所替换,两侧翼子板透风口举行了加倍动感的歪斜处置。侧面应用了更多斜线,营建出一种高速飞奔的感觉,相比于老款揽胜活动近乎平行的侧面线条,更加动感。尾部小巧的尾灯与较高的后悬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

18款路虎揽胜活动版铝制车身的线条优雅风雅且调和均匀。全新的进气格栅让前脸部门看上去更加内敛蕴藉。新插足的下裙将原有上翘的后保险杠包裹起来,更为的活动同时弥补了一些排气管与保险杠之间的漏洞。新车的保险杠经过全新的计划,尤为是前保险杠的计划更富团体感。路虎揽胜活动版体现着它优良的越野功效,这也是那么多人狂热寻求它的缘故。路虎揽胜活动版车轮部份接纳大尺寸合金轮毂,散热机能获得保障。

方向盘依旧延续现款设计但整体做工与质感都到提升而方向盘功能按键也由现款物理按键变化为触碰按键符合人机工程设计驾驶员使用起来加方便顺手。揽胜运动作为路虎家族中流砥柱直路虎家族最优秀产品之新揽胜运动在许细节变化内饰显豪华科技外观各处无彰显运动时尚气息将科技运动豪华完美融合于起。

动力部分新款揽运沿用现搭载3.0升机器增压发动机最马力340匹最扭矩达到450牛米SVR版本则依旧搭载台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最马力575批最扭矩达到7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台8档手自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九隆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546399 董经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