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路虎发现五3.0T 汽油版HSE卓绝品位

2018-08-07 15:36: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z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7款路虎发现五第一眼就会你惊艳,很有可能上几代车主很失望,很有可能不能接受,它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横幅格栅与LED前灯组既没有放弃路虎发现一向的精致感,整体上时尚而又不失豪华感的前脸很大一部分也是汲取了路虎Vision概念车的设计素, 它看上去还是那么高大魁梧,但是一扫前几代的方正感。

17款路虎发现五3.0T座舱布局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的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后备厢载物空间。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这项Intelligent Seat Fold技术是全球首创技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组合,适用于多种日常用车场。

新车仍延续了路虎家族平直的中控风格,并配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旋钮式换挡等。中控面板采用大量真皮包裹,座椅造型有所改变,同时带有一定侧向支撑,座舱氛围符合自身的整体格调。而在变速箱换挡旋钮后方,还有同样采用升降式控制旋钮的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与第四代相比豪华感倍增。

17款路虎发现五将搭载包括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3.0L SDV6柴油发动机,另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车型则会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动力和电动机的组合。

最后希望用我的服务与专业能给您带来最舒心的用车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21513277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