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保时捷卡宴新能源车 3.0T油电混合

2018-08-08 16:12: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保时捷卡宴3.0T油电混合金属漆 21轮 豪华增强包(导航 LED大灯 前座椅加热记忆 前座椅通风 前后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智能卡 电动遮阳帘 前后电眼+倒车影像 舒适照明组件 变道辅助) 运动包(底盘升降 Sport运动组件 黑色运动尾喉)

保时捷卡宴特卖季来临,保时捷卡宴3.0油电混合身形更加苗条,运动气息也愈显得强烈。前脸就揭示了该车型系列明显的运动 基因。发动机舱盖集合了各种独特的亮点。本店特推出保时捷卡宴,特惠季大酬宾活动开启!平行进口车优惠多多,性价比高,让您用最低的价格,享受最豪华的体验。进店豪礼,外加亲情大礼包。

18款保时捷卡宴新车就像是速度与豪华的双生儿,不可分离,心心相印,车内经由了全新改造,中控台更成为了当中的重中之重,按键虽然繁多,但排列井井有条。不仅如此,其座椅的包裹性也堪比跑车。保时捷卡宴传承了保时捷系列的家族血统,整车线条流畅,科技刚强烈,水滴式前大灯。

18款保时捷卡宴3.0T混动加版是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的“辣椒”。而它的越野能力也确实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从侧面我们并不能明显的找到属于保时捷的烙印。为了容纳后排乘客和他们的行李,卡宴已经无法拥有完美下落的车顶线条,车尾也被迫高耸起来。

2018款保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保时捷卡宴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车内中控台更成为了当中的重中之重,按键虽然繁多,但是井井有条。座椅位置和三辐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支撑和接触面。整体设计思路很是微妙。

车型总结:固然这是一辆最普通的Cayenne,但它输出延续安稳,依然会给你带来速率烦懑的错觉,跟着变速箱悄无声气地升挡,速率总在不经意地持续上升,实在作为平常利用,这最入门的动力表现已然绰绰有余。

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和加版的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818945(同微信)孟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