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宝马X5加版行情 新一代X5独具风采

2018-08-17 09:51: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宝马X5超炫酷外观、超强加速能力让新一代宝马X5独具风采,操控X5有种轻松自信的感觉。车体稳如泰山,车轮略显宽大,车胎粗狂,在加上新添加的越野韵味,十足霸气风范尽享。以注重公路操控性能和休闲乐趣为主,可以说在当时由传统硬派越野车统治的领域开辟了新的方向。宝马X5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

\

18款宝马X5外观方面依旧是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风格,近期格栅造型简直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不过整体的造型依旧非常的霸气,非常的符合现在的潮流。不过有一点美中不足的是该车作为宝马系列的高端SUV;即使是最低配该车仍然没有标配LED大灯,原厂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如果想要LED大灯的话还需要 加钱进行选装。不过像LED日行灯,大灯清洗系统,自动大灯,高度可调节等等的灯光辅助系统都是原厂标配的,这个就比较让人纠结了,该配的都配好了,如果能够直接搭配一个LED大灯的话那就是再好不过了。

\

\

18款宝马X5的液晶仪表盘让整车科技感骤加,真皮包裹的M运动方向盘,手握上去非常的有手感,新车还配备了HUD平视显示仪、大幅面的双天窗、摄像头倒车辅助与语音导航功能的iDrive控制系统、LOGIC7格式的7声道数字音响系统以及第二排座椅DVD影音娱乐系统,娱乐享受也十分充盈。多项娱乐设备和更加强劲的动力让宝马X5无愧为公路SUV的王者

\

\

宝马X5强大的动力是新车保证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宝马X5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 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宝马X5 原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方向盘上,采用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勒出明快的层次感,悬浮式的中央大屏幕又给内饰带来足够的科技感。

\

\

18款进口宝马X5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客观的说宝马X5仅仅是一款披着suv的外衣的车款,为了满足囿于都市的那些精英们的小小野心,而骨子里却处处追求轿车的豪华以及舒适感。无论如何操控或以哪种速度行驶,宝马X5的动态性都能确保您在每段旅程中的驾驶乐趣。多项娱乐设备和更加强劲的动力让2018款宝马X5无愧为公路suv的王者。

\

对您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