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维特斯顶级大师改装 高端商务房车

2018-01-30 09:39: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维特斯 2.0T 改装商务车 锐动而至。承载梅赛德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依旧俊秀风范,细节渲染上再度升级,全新设计的中央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玻璃三叉大标和镀铬中网相结合,凸显奔驰品质,与向两侧延伸的晶钻式前大灯勾勒出一道完美弧线,堪称妙笔生花之作。

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因为Nappa真皮、以及进口虎斑檀木的细节修饰,而被赋予了独特的品味与层次感。12寸TFI中控液晶屏可算是这辆新款威霆驾驶舱最具科技感的体现,车辆行进过程的动态参数可直观明了的投递到驾驶员的视野。

拉开维特斯的电动防夹车门,踏入后舱,我们感受到定制房车真正的奢华。整车2-2-3的经典7座布局,利用每一寸空间创造无限的舒适度。两张航空舱级首长座椅,尺寸宽大,填充物十分的柔软。在功能上更为丰富,电动调节,前后旋转,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都一应俱全。

后排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每个座位都备有单独的安全带,除了皮质触摸感跟填充物的舒适性相较于原厂车型有大幅提升之外,更可实现一键电动平躺,商旅途中更惬意、自在的乘坐享受。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