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奔驰V260L全新改装 豪华商务现车特惠

2018-01-30 09:43: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奔驰V260L全新改装豪华商务现车在售,新款色充足可多选。价格实在,品味非凡!季度冲量,价格冰点,有喜欢的老板可以来电咨询最低价格!

奔驰V260L驾驶舱:精良用料与做工,科技安全配置丰富双侧电动车门保证了上下车的便利性。车厢内到处都是白色 Alcantara 皮质包裹上面有 LED 壁灯装饰,整车质感和奢华感十分浓郁。用料与做工跟奔驰这个品牌保持一致的同时,V260L更有例如COMAND系统,车道偏离预警,ACC智能巡航,车辆限距控制等高科技安全行驶功能。

V260L贵宾舱第二排座椅达到了飞机商务舱的标准,手感细腻的真皮包裹,配有精致缜密的缝线,细节之处见真章。不仅能够让乘客有舒适的休息,更有通风、加热、按摩、记忆功能,功能很强大。

第三排座椅采用三连沙发座设计,不仅能将整车乘坐人数扩充到7人,且能在您长途旅行疲惫时,将它放平进行充分休息。车尾整体采用方方正正的偏稳重设计,但是点缀了诸如时下流行的条状LED尾灯、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六边形后风挡等时尚的原型,使得V260L礼御版的车尾识别度提升了不少。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