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威霆vito商务车 简洁舒适全新造型

2018-01-31 05:3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威霆一路探索不断开拓,只为尊贵驾驭。摆脱了传统房车的笨拙。大灯以及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奔驰系的全新前脸,新款威霆在外观设计上简洁明了,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的设计,与老款相比更加低调沉稳。

内饰方面:奔驰威霆中控台的样式很奔驰,按钮布局清晰,简单易用,选材和做工都很符合其商用车的定位。踏入新车车门的一瞬间,立刻感觉一股浓郁的皇家气息扑面而来,让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豪华与实用的和谐统一,恰如欣赏一件浑然天成的艺术品。车内犹如一间别墅,设备齐备五脏俱全。

奔驰威霆后舱为三连沙发座椅,但是这辆车在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燥热、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都是您避暑的好方法。

细节方面:奔驰威霆高档商务真正的内涵在乘客区,迈入乘客舱的那一刻,一个精致的吧台与硕大的电视墙映入眼帘,巨幕可升降电视墙旁边醒目的高保真音响设备,随着眼神移动,美轮美奂的窗帘。

其他方面:奔驰威霆继承了奔驰品牌豪华的气质与优良的做工,是一款较为实用的MPV车型,性价比较高,可以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要求。全车整体以安全性与舒适性著称,在低调的外观下,全车整体以安全性与舒适性著称,在低调的外观下,利用诸多豪华高尚配置组配成了一款低调而不失奢华。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