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保时捷卡宴现车 实惠行情最优价位

2018-01-31 05:5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保时捷卡宴3.6汽油身形更加苗条,运动气息也愈显得强烈。前脸就揭示了该车型系列明显的运动基因。发动机舱盖集合了各种独特的亮点。前裙板上宽大、醒目的进气口似乎屏气凝神,等待下一秒的爆发。新一代卡宴舍弃前两代车型略呈方正的尾灯造型,大胆换上不规则状的全新设计。

18款汽油基本型配置:20轮(轮眉) 行李架 备胎倒影时钟 座椅加热 8项调节 迎宾灯彩标 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后电眼 头枕盾徽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换挡拨片 氙灯雾灯大灯清洗 bose音响胎压监测 电尾门黑金刚套件 智能卡 导航(单选配置:全景天窗环影电吸门 )

18款卡宴3.6汽油铂金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让你完全觉得它不仅仅是一辆SUV。

18款卡宴3.6汽油这款车在外形上亮点十足,保时捷卡宴辨识度非常高的车头设计,流露出十足的跑车韵味与SUV独有的气质。车身侧面增添了更多的肌肉感,线条依然流畅、动感。动力配置则使用保时捷新开发的新一代V6和V8发动机,并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性都会变加的均衡,让人爱不释手。

18款保时捷卡宴内饰奢华养眼,炮筒式仪表盘也很给力。方向盘完全取自Panamera,干练的风格很是让人喜欢。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三幅式的方向盘已然成为了当下时尚造型的标志性设计了,卡宴的方向盘设计源自于保时捷顶级跑车918,视觉效果更加赋有运动感,镀铬装饰的点缀更是将这种时尚运动感推崇极致。两侧的功能键也囊括了大部分日常行车所需要用的功能,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快捷。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