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卡宴越野现车 舒适狂野性能高端

2018-01-31 07:0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目前该新款保时捷卡宴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保时捷卡宴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保时捷卡宴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卡宴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发动机盖依然简单、平滑,继续遵循保时捷的传统元素。外观时尚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

内饰方面,保时捷卡宴的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保时捷的经典风格,比如位于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五连仪表盘的中央表盘不是跑车车系上的转速表,而是用于显示车辆行驶相 关信息。此外可调节底盘和悬架的中控台也为保时捷卡宴所独有,这些开关按钮由带有金属色泽的塑料制成,虽然质感与手感均不错,但我个人认为如果换成真正金属的开关按钮应该更加符合保时捷的品牌定位。

细节方面,保时捷卡宴的内部空间还算宽裕;储物格较为丰富且实用性较强;后备箱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略小。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

其他方面:保时捷卡宴虽然身为SUV,却也不可避免地带有许多跑车的特质。因此也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飞驰的“辣椒”。而它的越野能力也确实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009111 毛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