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福特探险者配置解析 导购抄底越野

2018-01-31 05:5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17款福特探险者2.3T它的前脸给与了与锐界相似的泛博进气格栅,给人霸气、充斥力量的感受。福特探险者2.3T飞翼式的前大灯很有揽胜的味道,车尾和车头最大的呼应即是尾灯的样式也采用飞翼式的。福特探险者2.3T粗壮、流畅的车身线条与肌肉感的车身交融于一身, 展现出举动感一切的美式SUV。

配置:探险者 17款 2.3T 四驱 XLT 201A 脚感电尾门,智能卡,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LED日行灯➕前排座椅加热(201A包) 6速自动变速箱、摇启,双天窗,丝绒座椅、真皮门内里、7座、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空气净化系统、USB接口、SD卡插槽、卫星收音机、中央扶手、彩标、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倒车雷达、前后独立悬挂、坡道辅助、助力转向、18寸轮毂、备胎、雾灯、行李架、车身同色后尾翼、防盗发动机、胎压监测、8英寸大屏、SYUE人机互动系统(带语音功能)、9喇叭豪华音响、倒车影像、电动座椅、福特密码锁。

外观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加拿大版主要对车头及车尾处进行了一些调整。其中前格栅采用的面积金属材质,前大灯样式相比老款有明显变化,并增添了日间行车灯,整体设计更具力量感。此外,下进气口则采用蜂窝状,而且线条搭配层次感更强。侧面和尾部设计变化不大,只是采用了全新光源的尾灯,同时增添尾部下护板,增添了一些时尚的素。

内饰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内饰采用更为优雅大气的高档材料打造,中控台安置了各种多功能按键,方便不习惯触屏操作的客户,简洁灵活。福特探险者内部空间比较充裕,能够给人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受。在方向盘左侧,可以看到自动大灯控制和后备箱开启按键,而且探险者也配备了自动泊车功能,科技功能一样不少。

细节方面:17款加版福特探险者采用更为优雅大气的高档材料打造,中控台安置了各种多功能按键,方便不习惯触屏操作的客户,简洁灵活。福特探险者2.3T为了突出探险者的科技感,所以内部尽可能多的使用了数字化设备,比如大面积应用数字化的仪表盘就很具科技感;另外中控台上8英寸屏幕的显示效果也没的说,福特探险者2.3T虽然触控式的操作不太有利于便捷性,但这不会妨碍它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17款福特探险者还将搭载2.3T和3.5T两种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kW.3.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0kW。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全系配备四驱系统。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91138152 张洋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