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曝新福特嘉年华国内路试 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13日 20: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国产嘉年华并未进行大面积涂装,从图片上看,该车正处于路试阶段。由此证明,距离上市只是可待,新嘉年华很有可能将会在本届广州车展亮相或正式发布。

曝新福特嘉年华国内路试 亮相广州车展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国产版本新三厢嘉年华与海外版车型设计完全相同,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格栅和向外凸出的前杠,充满了运动气息。由于是三厢版的结构,所以在尾灯和后保险杠等部分会有不同,细节之处的调整效果还不错,没有影响到整体的线条,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曝新福特嘉年华国内路试 亮相广州车展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嘉年华还将沿用现款的1.3L和1.5L发动机,能否采用在海外版车型中的1.0T发动机还不得而知。(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从正在路试的新嘉年华来看,福特公司还是很看中国大陆市场,毕竟中国也是福特汽车的一个消费大国。这比很多汽车厂商来说引进新车的速度还是相当快的。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sunjianpe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