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GLA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30万个性轿跑车推荐 比的是颜值

2015-03-01 10: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一汽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车型简介:新款CC外观上的改动遵循的是将边缘棱角化的理念,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迈腾出奇的相似,要营造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结果。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12mm/1855mm/1417mm,只是在长度上增加了13mm,一举超过了4.8米的大关。

CC

比外观上的变化,新款CC在内饰上的变化较小,黑色和米色的双色内饰看上去很上档次,除此之外,还有全黑色的内饰可以选择。方向盘依旧是人们所熟悉的大众样式,对于这款方向盘的手感和操作感来说都无可挑剔,多功能按键的加入则方便了车主对车辆进行控制。

CC

CC

动力系统方面,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8Kw/60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200rpm,这台发动机广泛应用在大众旗下的很多车型上。让我们欣慰的是,发动机隔热棉以及液压挺杆都得到了保留。1.8TSI车型匹配的是7速DSG变速箱,2.0TSI车型以及3.0L V6车型都匹配的6速DSG变速箱。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1-54.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