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高性价比热门车推荐 羊年正当红

2015-03-03 14: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北京现代索纳塔

指导价:16.69-24.99万元

目前在售的北京现代2013款索纳塔去年年初在杭州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6.69-24.99万元,并推出了搭载2.0L和2.4L这两款发动机的共计10款车型,其中2.4GLS自动领先版和2.4GLX自动豪华版为新增车型,2.0DLX自动尊贵版比现款贵了1000元,2.0LUX自动至尊版则比现款贵了2000元,其他车型均与现款保持一致。另外,2013款部分车型还将提供不同的个性化选装配件。

索纳塔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与现款车型相比,2013款索纳塔在前进气格栅、LED日间行车灯(除低配版以外)、一体式雾灯和保险杠处等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并配备了新造型的17寸和18寸轮辋。其中进气格栅进行了全新的优化设计,镀铬前格栅变为钨涩镀铬双色的设计。相信这些改变无疑都让新车变得更加时尚和大气。

索纳塔

新车的内饰设计也进行了更豪华的升级和改进,其中对A柱、方向盘、遮阳板等多处细节进行了包裹处理,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而新车还更进一步丰富了科技配置,增加了7寸集成导航和倒车影像的液晶显示屏等更加实用的配置。

索纳塔

动力方面,2013款索纳塔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2.0L和2.4L这两款发动机,并均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2.0L引擎拥有最大119kW的最大功率和198Nm的扭矩,而2.4L引擎则能提供127kW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231Nm的最大扭矩。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L车型和2.4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7.7L和7.9L。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