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官图解析本田Pilot 7座SUV市场搅局者

2015-03-05 15: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1

官图解析本田Pilot (1)

凤凰汽车·新车解析 本田Pilot在国内消费者听来想必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也难怪,这款主要针对北美市场而生的车型作为本田品牌旗下唯一的中型SUV产品一直未进入国内市场。

而这一次,伴随着本田Pilot迎来其第三代全新换代车型,国内方面也已传出相关讯息称新车或将在未来落户东风本田并完成国产引入,进而与广汽丰田汉兰达为代表的合资中型SUV展开竞争。虽然这款7座中型SUV距离其真正国产上市还有时日,但不妨让我们通过已发布的官图来先一睹为快。

尽管单纯从车身长度来看,本田Pilot并未超越车长近5米的歌诗图,但这一点不妨碍它稳获“本田旗下最大三排坐席SUV”称号。

外形方面,相比前两代车型颇为方正的“盒子式”车身整体造型,全新第三代Pilot采用了明显更为圆润和富有现代感的设计样式,而其与现款东风本田CR-V类似的家族最新前脸设计则在观感上给人以Pilot好似大号CR-V的错觉。

新车侧面同样采用了饱满流畅且富有现代感的设计,整车的尺寸相比前代有所增加,以提供给整车乘员更充分的舒适感。车尾整体设计稳重,“回旋镖”式的尾灯造型与车头LED日行灯形成很好呼应。

2

官图解析本田Pilot (2)

内饰部分,运用了本田最新设计理念的全新Pilot相比前代车型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布局按键都经过重新设计。

大尺寸的触摸显示屏更好地配合了影音娱乐系统,两侧是空调出风口,下部则为简洁明晰的空调控制键区。其他亮点还包括双天窗设计等。配置部分,从官图可见,全新Pilot将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ECO节能模式、车道辅助系统以及防碰撞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配备有本田Earth Dream技术的全新3.5升V6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有一款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可选。通过细节图片我们可以发现,全新Pilot运用了新颖的按键式换挡机构,并且在方向盘位置还提供有换挡拨片。

有意思的是,自诞生之日起,Pilot就同定位更高端的讴歌MDX共享了部分基础架构及同属于本田J系列的动力系统;而与雅阁车型共享的底盘系统则让其有了近似轿车的轻松驾驶感受。而经强化的车身集成外围车架纵梁加上可供选择的四驱系统则提供给这款7座SUV适度的Off-road能力。

总结:自2002年诞生至今,这款本田旗下最大号的三排7座SUV如今已推出了第三代车型,而全新Pilot通过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与前几代车型可谓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全新的内饰设计加上丰富的配置则让其展现出全面的竞争实力。

相信对于国内这一SUV车型颇受热捧的市场来说,随着东风本田新工厂的获批,距离未来Pilot国产引入、并填补本田国内产品线中型SUV这一市场空白的日子将不会太远。而届时消费者在迎来一个中级SUV新选择的同时,国内7座中型SUV市场也将迎来因本田Pilot而引发的有力冲击。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