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荣光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微客五菱宏光V 更安全 更舒适

2015-03-09 11:2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升

商业用途的消费者往往都会精打细算,不仅车价本身要便宜,使用成本也需要低。据五菱方面介绍,宏光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6.6升,按照标定来说确实要比大部分同级微面要省上那么一点。此外,在2015年3月31日之前购买的五菱宏光V可获得免费保养体验券,凭券可享受6次免费保养服务,这对降低使用成本来说无疑是直接有效的。

6.6升的油耗说的是1.2升排量的车型,这台1.2L VVT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ETC电子节气门、免维护正时链条等技术,最大功率65千瓦,最大扭矩116牛米,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

1.5升排量车型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6.5牛米,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值得一提的是,1.5升排量的宏光V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为16.9秒,比1.2升车型快了6.5秒。

行驶配置上,除了前面介绍过的前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的方式,宏光V底盘采用了和轿车相同的承载式,确保良好操控性以及舒适性。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钢板弹簧式,主要为了装载能力设计。

内外设计同样有看点

尽管宏光V定位偏商业化一些,但实际上并没有因为“拉货”的主业而放弃了设计。

加长的车头让宏光V看起来更有型,而且前脸设计也不沉闷,侧面腰身更是蕴含一定的设计感。而内饰也全面提升,不仅设计比较美观,而且拥有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

包括中控台、仪表盘在内的多个区域,都突破了传统微面的束缚,向更高级别看齐。

做新一代微客

五菱宏光V已于2015年1月9日上市,售价区间为4.28-5.18万。这款定位为“多拉快跑,更安全”的新微客,全面超越了现有微客车型。

从市场角度来分析, 作为微客细分车型,宏光V确实具备成为明星车型的实力,而它在理念上更进一步,力争成为新一代微面的领军者。

所以我们认为宏光V具备成为新一代微客标杆的实力,无论是给予运输行业驾驶者关怀还是用来满足基本的载客需求,它都十分理想,而4.28-5.18万元售价区间,也确实没有让期待者失望。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五菱荣光V
五菱荣光V
指导价:3.88-4.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8-4.98
微面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