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解析改款路虎揽胜极光 一次低调的升级

2015-03-10 14: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转载

改款极光的内饰布局并没有发生改变,依旧是十分冷峻严肃的高贵风格,也十分符合路虎的感觉。标配8向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依旧有着不错的触感,而在旗舰车型上更是提供了12向调节并可选装座椅按摩功能。车内氛围灯的颜色也由目前的5种颜色提升至12种颜色。

全新的8英寸InControl™触屏信息娱乐系统操作起来更加直观,其中的滑动操作与使用常见的智能手机十分类似,上手起来并没有什么难度。而其高配版本更是带有车载硬盘(提供导航),标配的6扬声器也提升为11或17扬声器的Meridian音响系统。后排座椅也提供8英寸的独立液晶屏,支持无线耳机欣赏电影,营造头等舱般的享受。

除了车内配置的一些改进以外,改款极光的尾门更新为电动开闭,并支持脚部感应开启功能,这对于用户在提拿大件行李或是逛完超市之后都相当实用。而针对SUV车型的越野性能来说,也有个利好消息:那就是曾出现在揽胜揽胜运动版上面的ATPC系统(All-Terrain Progress Control,全地形驾驶进度控制系统)已经搭载在改款极光上,系统可以让车辆在遇到极端路况时以1.8km至30km/h的速度自动驾驶,驾驶员只需要控制好方向即可。整个过程让车辆监控路况,并根据不同的路况来调整车辆设置以及获得最佳的抓地力,相当的智能。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改款极光也是增加了车道保持助手、AEB自动紧急刹车以及疲劳预警等功能。其中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可以避免车速在50km/h以内的碰撞,减轻80km/h以内碰撞的严重性。而疲劳预警系统在检测到驾驶员出现精神状况不佳时出现声音警报和预警标识,提示驾驶员及时进行休息。

而发动机方面,改款极光则新加入了一款全新的2.0T Ingenium TD4柴油发动机,符合欧6排放标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油耗最低可达4.2L/100km。汽油动力方面依然使用最大功率240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仍为9速自动变速器。

小结:

作为路虎家族一个年轻的成员,极光自从诞生之初就备受瞩目。如今的改款虽然外观的变化幅度并不大,但是配置以及动力的提升都可谓相当“低调”。自从极光诞生以来,已经卖出超过40万辆,尤其是2014年一年就卖出了125364辆,成绩相当不错。而这次改款的极光也即将于下月初的日内瓦车展,届时凤凰汽车也将为各位网友带回最新报道。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