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沧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精美品质佳 4款热销进口紧凑车推荐

2015-03-16 14: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6.90-34.80万元

雷克萨斯CT 200h是LEXUS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四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全球首款豪华油电混合动力紧凑型轿车。CT 200h应用了第二代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在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时,CT 200h能够实现媲美2.0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达到超低的107克/公里。

CT

雷克萨斯CT 200h有纯电动(EV)、经济(ECO) 、标准(NORMAL)和 运动(SPORT)四种驾驶模式,可随心情随时随地进行转换。纯电动模式下运行的CT 200h,将实现零排放,零噪音的静谧绿色行驶;经济与标准两种模式则可带来轻松舒适的驾乘乐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运动模式下,仪表台背光由蓝色变为红色,混合动力指示表变为转速表,动力反应更加迅速,转向操作更加明显,旨在让操控更加激情酣畅。

CT

雷克萨斯CT200h继承了家族特征,前脸与同品牌混合动车型相似。但在整车线条方面,CT200h不仅设计流畅,而且第一看去像是加装了一圈空气动力学套件,动感十足一定会受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另外,全系标配带关闭功能的LED日间行车灯,也让前脸看起来更精神。内饰方面,极富科技感的设计也会让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CT

雷克萨斯CT200h搭载了直列四缸Atkirson 1.8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配合电动马达可输出的动力,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100kW(135马力),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207N·m。厂方给出最高时速为180公里/小时,而百公里油耗成绩仅为4.6升。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相对也很成熟,车主使用起来不会有过多的担忧。雷克萨斯CT 200h凭借不俗的动感外观和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笼络年轻消费群体的心实在是件轻而易举的事。另外,厂商提供了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在面对竞争对手们的时候这也是一张很有力的王牌。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沧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