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沧州> 新闻>正文

专访沧州嘉泰新能源汽车投资人刘海港

2021-03-13 16:58: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凤凰网汽车沧州站的专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咱们店面的基本信息。

 

刘海港:好的。我们企业从一一年开始从事新能源行业至今十年时间。我们首先是做奇瑞品牌奇瑞新能源,然后业务扩大到北汽新能源,还有江淮新能源,一八年我们又进入哪吒新能源,今年的话又做了一个欧拉品牌。现在我们在市中心呢,就是在建设南街有一个城市展厅,就在东体意明斜对面。然后我们其他的北汽新能源4S店、江淮新能源4S店,还有我们现在马上要建的这个欧拉新能源4S店,都是在那个芦家园加油站附近那块儿。此外我们还有一个奇瑞店,新店是在螺旋广场附近。我们主要就是从事新能源行业,就做老百姓买得起的车。

 

 

 

 

凤凰汽车:目前店内畅销款是什么,畅销原因有哪些?

 

刘海港:目前现在价位在五万到七万之间的车是卖的比较好的。因为这个车首先还是比较亲民的,然后是比较灵活方便,价位区间老百姓也认可,而且续航里程均在300公里以上。最关键一个是什么呢,是咱们沧州现在目前还限号,我们新能源车不限号儿啊。第二个是什么呢,购买咱们新能源是没有购置税的,这对我们新能源企业的推进是一个很大的福利。

 

 

 

 

凤凰汽车:新能源汽车作为当下的一个潮流趋势,请您简单介绍下咱们接下来的市场规划是什么?

 

刘海港:我们近期啊会拿出一部分精力结合政府做一个新能源的市场,把咱们沧州的新能源通过咱们老百姓认知,然后品牌的集中做一个新的市场,让人们以后到市场买车,一站式购齐。就是他从选车、试驾、体验等全部结合起来,又叫一站式服务。

 

 

 

 

凤凰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市民最担心的肯定还是它的电池问题,如果使用过程中电池出现问题怎么办?咱们对电池的质保这块有什么政策。

 

刘海港:对于电池质保问题,市民是不需要有任何顾虑的。我们目前的售后体系非常完善,技术水平也非常高。而且,我们店的新能源品牌汽车电池都是终身质保的。不论是我们现在卖的北汽、奇瑞、江淮,还是咱们现在新进的欧拉都是终身质保。就你买完车以后你车出了问题,特别是电池,电池衰减了,达到一定程度以后,我们的服务站会给你维修或更换的。现在我们国家界定标准就是电池,这个电池电量低于30%。就等于是电池性能不能发挥到最大,那我们进店以后去给你做检测,然后发现电池的单体有问题,我们给维修,不能维修的话可以更换,这是我们厂家承诺的,这个任何时间都行,都是免费终身质保。但是我们还有一个条件是什么呀?就是你买车以后第一个名字需要写的是你的名字。比如这个车你开了10年20年,甚至更长时间,我们是对您手上车都是终身质保的。如果说你的车不开啦,你要卖给另外一个人了,那样的话我们就会停止对这个车的质保了。

 

 

 

凤凰汽车:这个就很诱人了,因为大家都知道新能源车在冬天的时候,低温造成的电池效率会有一定的下降,但是咱们新能源品牌店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真正做到了市民购车无忧。这是一种人文关怀,我觉得特别的好。接下来请您跟广大网友再介绍下店内目前有哪些购车优惠政策吧。

 

刘海港:我们店现在每个品牌均有优惠政策,它都是不等的。不过优惠力度最大的就是咱们的欧拉,这款车呢它比较时尚化,不管是从颜值啊,还是设计理念,或者是操控性这方面都非常符合咱们的女同志。基本优惠力度都在一万二三左右。另外,咱们针对特种人群比如警察、医生等也有一个优惠政策,详情请大家进店咨询。谢谢!

 

凤凰汽车:非常感谢刘总的介绍。另外,打一个小广告,大家记住买车就到凤凰网。本次专访到此结束,谢谢大家!再见!

沧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