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装上阵 新款雷克萨斯ES300h静态欣赏

2015-08-13 11:42: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JS
1

新雷克萨斯ES300h外观篇

凤凰汽车 长沙导购:在湖南地区,雷克萨斯一直都蛮受群众认可。作为一款豪华高端品牌,对产品的专注以及设计都堪称业界良心之作,尤其是旗下豪华入门车型ES系列更是销量不断增长。其部分车型搭载的全新混合动力系统使之燃油节能效率进一步提升,为了进一步增强ES系列竞争力。雷克萨斯推出了2015新款雷克萨斯ES系列,虽然较前作只是部分细节改动设计。但亲身体验后能清楚的感觉对于乘坐的舒适以及人性化设计是大有进步。而今天实拍的车型是雷克萨斯ES300h混合动力版。ES新款系列也现已全部登陆长沙美东雷克萨斯店。预售价30.8万起,抢先订车享订金1万抵2万购车大礼包,仅限前10名!喜欢雷克萨斯的朋友不妨亲临长沙美东雷克萨斯店(地点:长沙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E09号,客服热线:83057777)品鉴了解。

●2015款新雷克萨斯ES300h外观篇

外观小结:2015款雷克萨斯E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外观部分的主要改变集中在前脸上,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具现代感。设计师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融入了年轻动感的元素,使得整车的气质能够兼顾不同消费者的审美。

2

新雷克萨斯ES300h内饰篇

●2015款新雷克萨斯ES300h内饰篇

内饰总结:改款雷克萨斯ES与现款基本一致,中控台造型也走纺锤形路线最大变化体现在了方向盘的造型上,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用料和做工有所提升。另外中控台的配色也更具层次感。

3

新雷克萨斯ES300h空间动力篇

●2015款新雷克萨斯ES300h空间\动力篇

总结:新款雷克萨斯ES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变化不大,仅在整体的细节和配置上做调整提升。与此同时,新增加的ES200入门车型,大大降低了雷克萨斯ES系列的准入门槛,让更多人能够进入雷克萨斯这个大家庭,从而扩大目标人群,这对于喜欢日系豪华品牌的消费者是一个好消息。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