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西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撩人讨喜的运动范 东风日产西玛品鉴

2016-04-27 20:0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责编:陈佳颂

凤凰汽车 长沙导购:依靠着YOUNG NISSAN战略的东风日产越战越勇,为了实现汽车细分市场的全领域扩展。更加年轻的西玛MAXIMA孕育而来。国产版的西玛是由北美版日产MAXIMA引入国内,似乎预示着日产又一场改变认知的变革正在到来。西玛这个车的推出就是希望符合国内有挑战、有激情、有自信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当然它和原有的旗舰家轿天籁有明显不同,家轿车型相对来说关系到家庭、朋友,对于整个生活环境可能更在乎,而西玛面向新生代极客,对于自我的认可更在乎。西玛与天籁同为中型车定位,西玛比同门天籁定位还要再高那么一点点,这种错位双拼战略也是非常明智的,天籁基本负责商务稳重风格,那么西玛不用说了,光看外形就知道它自然属于时尚运动阵营。是东风日产打破传统、继续推进YOUNG NISSAN战略的积极尝试

外观方面西玛可以说非常抢眼,不过这种抢眼已经被它的小弟--蓝鸟抢先一步为大家灌输了一下,因此似乎大家应该更能习惯或者接受这种前卫夸张的造型,同时也能够看得出来似乎接下来日产要走的风格是怎样的了。最新家族式V型格栅以及GT-R式悬浮车顶造型肯定会得到大批外貌协会的拥簇。

造型上充满力量感的双腰线设计以及采用了与GT-R式的悬浮车顶,车高比1:3的设计,使得西玛比一大波同级车型更具动感气质,而0.29的车身风阻系数甚至还优于风阻系数低至0.31的370Z。可以说,在中级车里面,西玛MAXIMA是"日产技术"的集中体现。

西玛采用回旋型大灯突出运动感,与车头的线条相互配合,辨识度很高。扁平化的车头采用V-MOTION中央进气格栅,视觉冲击感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3×1860×1436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国产西玛根据配置不同装配了两种样式的轮圈,此次实拍的为高配车型配备了19英寸的多辐铝合金轮圈,轮胎型号为245/40 R19。19寸轮毂似乎在这个级别也是独占鳌头的。

与外观相呼应的内饰设计风格,其整体内部风格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继承了美式轿跑基因,其动感座驾融合年轻、时尚气息,激发起驾驭者跃跃欲试的挑战感。重新配色后似乎更能吸引中国消费者的眼球,深色搭配棕色的风格即维持了该级别应该有的稳重,棕色搭配则在年轻化的同时提升了不少质感,西玛采用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7英寸仪表盘3D平视显示系统,中央护手上也有一个方便驾驶操作的集成按钮,整体显得大气、豪华、智能。

西玛采用平底运动型方向盘,硕大的V字形镀铬装饰非常抢眼。仪表台采用真皮包裹,打孔细线带来很棒的视觉感受,手感表现也属于上乘。

本次实拍的车型为高配版本,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倒车影像等高端配置在同级别中相信争夺的不仅是尺寸空间和设计,更多人性化的高科技配置也是需要面面俱到,新车将根据不同配置车型装备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驾驶席座椅记忆、前/后雷达、全景式影像、i-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包括远程遥控启动等功能)等。从西玛身上你似乎可以找到所有这个级别该有的甚至是不该有的配置,这样在西玛正式上市之后才能自信从容的面对它的对手们。

动力部分,西玛搭载的是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4Nm。与之匹配的是XTRONIC的CVT变速箱。支持模拟7速换挡和方向盘换挡拨片。悬架部分,新车采用与天籁相同的前麦弗逊式、后梯形控制臂式独立悬架,加上高强度横向稳定杆,让车辆侧倾的幅度很小,我们的信心和乐趣也越来越多。

编辑小评:在蓝鸟前卫夸张的造型取得成功之后给了东风日产充足的信息将这一最新家族式风格进行到底,西玛以运动、时尚、动感为特征的B级车,打破了该细分市场以商务、家轿车型为主的趋势,带来一阵年轻化的风潮。在拍完西玛之后笔者可以充分感觉到其外观设计夺人眼球并且尺寸非常占据优势,西玛的整体设计确实达到了一款运动车型所应该具备的实力,不论从造型还是内装质量,亦或是配置水平上,在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上相信它都不输对手。总体而言个人非常看好西玛在国内的前景,这也让其竞争对手CC和金牛座等有些坐不住了。

详情咨询长沙各经销店

东风日产高桥华洋店

地址:长沙市万家丽中路一段370号

0731-85981188

东风日产长沙星沙店

地址: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南汽车大世界

0731-82873888

东风日产兰天河西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375号(市政府西侧300米)

0731-88799999

东风日产兰天含浦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与含浦大道交汇路口

0731-88799008

东风日产兰天城南店

地址:长沙市汽车南站往南直行2公里宝马4S店左转(黄谷路)

0731-85553399

东风日产兰天城西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西段河西汽车城M3栋

0731-88965111

东风日产宁乡中拓瑞宁店

地址:长沙市宁乡县白马桥乡正龙村(二环南路汽车南站旁)

0731-87210000

东风日产浏阳中拓诚丰集里店

地址:长沙市浏阳市西环路平水工业小区(汽车西站往太平桥方向800米)

0731-83217888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西玛
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8-26.7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