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10万公里绝不是终点 吉利博越诠释中国制造的另一面

2018年09月17日 15:2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年来中国制造技术的不断发展,逐渐冲出了合资品牌的包围圈,这其中以吉利汽车的表现最为突出。“10万+KM博越品质解码暨汽车保值率大数据发布”是吉利汽车为检验车辆在日常无限制条件极限使用后的车况品质,举行的一次行驶里程超10万公里的博越品质验证活动。

这是继博越上市前进行东海测试,直面主流合资品牌的竞争,到上市近3年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后,再一次与合资品牌车型进行汽车保值率的对比,从而再一次验证博越不输合资品牌的高保值率和产品实力。

保值率是车辆使用一定时间后的易手价格与其原始购车价格的比率,反映车辆在流通市场中的价格变化和趋势,不同年份的保值率按时间顺序连接起来形成车型生命周期的价值曲线。

根据《2018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数据显示,在紧凑级SUV保值率排名中,博越以3年保值率60.64%的好成绩,位列中国品牌SUV保值率排名第一,佐证了博越的高品质。

为了见证博越的品质解码,此次活动特别将来自车主的一辆行驶里程超10万公里的博越,作为检测车辆送往全球权威检测机构—TÜV SÜD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进行检测,并在现场同步直播检测过程。

本次活动由全球权威检测机构—TÜV SÜD南德认证检测(中国)有限公司进行检测,经过工程师对10+KM博越从车身到内饰,从发动机到底盘等12个常规项目,以及2个新增的项目进行专业检测。

 检测后我们发现行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的博越全车各部件均运转良好,无明显效率损耗。此次拆解活动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凸显了吉利博越比肩合资品牌的优良品质。

秉承“开门造车”理念,博越进行了一系列诸如纵贯中国南北100度温差挑战、穿越卡拉麦里无人区、一箱油上珠峰、横跨亚欧大陆品质之旅等极限挑战活动,而这一次则是开创了汽车界对于真实用户车辆在日常无限制极限使用条件下的品质验证。博越的高品质极大提升了消费者对SUV、尤其是中国自主品牌SUV品质的自信。

此次博越再次对比合资品牌 SUV,以大里程车况进行较量,更加凸显了自身的高品质 与自信心。从博越比肩合资品牌 SUV 的品质角度入手,从产品品质、性价比、配置、各项 对比数据等方面来证明博越的高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