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最用心的陪伴 2018“BMW童悦之家” 快乐运动嘉年华在京举行

2018年10月25日 09:50: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对小朋友来说,去嘉年华痛快地玩上一通,肯定是最快乐的事情之一。现在,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马金融”)与先锋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先锋租赁”)的志愿者们把这种快乐直接带进了校园。10月23日,2018“BMW 童悦之家”为北京石景山华奥学校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心打造的游戏活动体验,由40名宝马金融和先锋租赁员工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与华奥学校的100多名同学开心“疯”在一起,无拘无束,一起度过了乐趣十足的午后时光。这场嘉年华丰富了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学习运动精神与文化,提升合作沟通的综合能力,增强自信,更成为华奥的同学们与志愿者们一段共同的难忘记忆。

宝马金融服务大中华区负责人诺丹清先生在嘉年华上表示:“宝马金融与先锋租赁是BMW企业社会责任的坚决执行者,愿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带来更多积极和持续的贡献。我们用真诚和热情打造这场运动嘉年华,希望让孩子们获得纯粹的快乐并从中有所收获。”

开心的运动,生动的一课

有趣的运动项目不仅带来快乐,更让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获益。“足球技巧挑战赛”考验了组员们的传球接力,每个人担当起自己的岗位重任,连贯高效,在激发责任感的同时更让队员体会到沟通的重要。“小脚丫大脚板”的设置,则通过多人的同步行进,让同学们对团队配合与运动精神有了进一步的领会与提升。

志愿者们不仅是幕后的工作者,也是快乐的参与者。“BMW乐动课堂”环节中,由志愿者组成的乐队协助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完成属于自己的演出,演绎小团队的个性风格,演唱会一般的热烈气势足以引爆舞台现场。志愿者们甚至亲自为活动创作了主题乐曲,用音符来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与热爱。“儿童涂鸦”环节中,同学们在洁白的幕布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绘画创作,在志愿者的鼓励下,有的画出心目中的汽车,天马行空又萌又酷;有的画出陪伴自己的亲爱家人,简单的牵手、寻常的生活场景、童稚的笔画中流露出直接真挚的感情与向往。 志愿者们用运动的方式来陪伴孩子们,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没有教条,没有压力,宝马金融与先锋租赁的志愿者们为华奥学校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这场嘉年华,既是趣味运动的享受,也是团结与承担的生动课程。孩子们在快乐中更深刻地体会到成长必要的这些精神品质,为未来又打下了一分基础。志愿者们也通过这一渠道,用热情和实际行动传递出对孩子们的爱与关怀。

做最热诚的企业社会责任执行者

作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的领导者,BMW集团始终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于企业的全价值链,更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纳为可持续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其中,宝马金融与先锋租赁作为宝马集团在华企业成员,一直积极参与BMW在华各项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2010年,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为中国的BMW客户提供专属、灵活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BMW或MINI。通过丰富的金融产品和灵活、便捷的融资解决方案以及不断创新的数字化服务体验,宝马金融不断维护与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助力BMW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商业成功和可持续发展。

作为BMW集团在中国的第五家法人实体公司,先锋租赁为企业及个人提供BMW汽车品牌专属的多种融资租赁方案,并能针对企业商务出行提供高端定制化解决方案。先锋租赁正以日益多化的业务组合,不断满足更多用户的出行需求。

近年来,宝马金融和先锋租赁一直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积极参与各项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在“BMW童悦之家”这一BMW企业社会责任旗舰项目的基础上,宝马金融和先锋租赁结合自身资源与优势,以诚恳与热情倾注心力,为石景山华奥学校的同学们带去温暖与快乐,让每位孩子在快乐运动中茁壮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