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捷途X70销量9077台 环比增长16.7%

2018年11月02日 12:22: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捷途汽车官方发布了10月份捷途X70的月度销量为9077台,环比增长16.7%。对于一款上市不到3个月的新品来说,已经是相当“厉害”的一个表现。

最近几个月,国内汽车市场有着增速回落、销量下滑的大环境,取得超过9000台的销量成绩,无论对于捷途本身还是对于市场而言,无疑都是一剂强心针。

捷途X70于8月18日上市,凭借6.99-12.09万的亲民价格、“徽城翘楚”设计语言、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策应用户需求的智能科技以及严苛把控的精工品质,带来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和用户认可的口碑好评,成为销量制胜的利器。

10月18日,随着海拔最高的拉萨十安捷途智慧展厅正式投入运营,捷途已完成了308家智慧4S店、177家城市智慧展厅+县区卫星店、586家捷途达人二网、31家生态圈体验店的布局。由此可窥,捷途已全面进入市场,以高密度网点铺设全国,打造50公里购车、用车圈,全方位触达用户。

捷途要做最贴近客户的营销、最愉悦客户的体验,并成为最了解客户需求的企业。10月底,首届捷途粉丝文化节在广州拉开帷幕,它既是捷途车友们的狂欢趴,也是捷途对于每位客户的感恩节,捷途要用产品、技术、态度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带来VIP式的购车、用车体验。

捷途专注、深耕“旅行+”细分市场,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智能、生态、便捷的全新出行方式和共创、共享价值的生态圈,为用户带来增值服务与体验。近日,捷途发布“4+4+4+4+∞”客户超值权益,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不断推进捷途“旅行+”生态圈的落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捷途X70
捷途X70
指导价:8.69-17.09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7.09
中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