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诚意之“座” 载誉前行 探秘领克供应商-麦格纳座椅工厂

2019年03月21日 09:4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3月20日 张家口】媒体受邀走进领克03座椅供应商-麦格纳工厂,近距离了解领克03车型座椅的开发以及制造流程。从全新视角了解领克03的供应商体系,感受领克03内在实力及领克汽车的高价值属性。

作为一家未来出行科技企业,麦格纳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在全球28个国家设有348家制造工厂,91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共17.4万名员工。产品领域涵盖车身外饰及结构,动力和智能技术,座椅系统以及整车解决方案,2018年的销售额为408亿美元。麦格纳作为参与领克全系座椅产品的供应商,涵盖座椅机构件,座椅骨架和座椅整椅全系列产品的开发和制造。

当天,麦格纳座椅事业部亚洲区工程中心总监钱滨向媒体介绍了领克座椅开发背后的故事。

领克座椅集合了欧洲团队提供的豪华座椅的经验,北美总部对于座椅设计的建议和对标,以及亚洲团队作为设计主导融入对于中国市场的理解,是麦格纳座椅全球设计的结晶。

在24个月的开发周期中,设计团队对于造型美感、精致工艺,以及舒适性的融合持续精打细磨,最终经过6轮评审确定造型。12种不同的面料配合9种缝线以及8种风格,形成更多个性化的组合,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

领克座椅细节无处不在,一块装饰背板由4个不同的部位组装而成,既有柔软触感的背部装饰、金属饰条的边框,也有包覆皮革和细致皮纹装饰板。搭配进口真皮,以及不同颜色的组合,从视觉和触觉上体现了豪华质感。

座椅的体验和舒适性从设计源头就开始把控,从身体比例曲线的贴合,到侧翼对于人体的支撑,都融合了麦格纳几十年的座椅设计经验。同时,考虑到驾乘者的舒适性,逐渐扩展到零部件测试、整椅测试,以及最终的动态测试,由点到线,由线到面,从多维度控制达到良好的舒适效果。

作为直接保护人体的安全零件,领克座椅为乘车人提供了无微不至的保护,对于乘客颈部的保护更是力求做到完美。在2018 C-NCAP碰撞测试中,荣膺座椅鞭打试验满分成绩。

当天一行人在工厂总经理胡斌的带领下参观了发泡和总装生产线。在麦格纳独有配方的海绵生产线上,1700米超长悬挂链的额外工艺,使得座椅发泡的VOC各项标准全都远远优于国家标准,在保证车内无异味的同时,也对用户的身体健康负责。

作为全球一流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以精湛的座椅工艺,为领克的产品实力证言。

除了麦格纳座椅,领克的ESP、全液晶仪表盘、音响、安全气囊等,均来自于国际一流供应商,达到了豪华汽车品牌品质。这种强强联合,正是领克秉承“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理念,体现了其努力跻身国际一线汽车品牌的决心。

关于领克

领克汽车是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品牌,是吉利汽车与沃尔沃汽车的合资企业。领克的产品是基于由沃尔沃汽车主导,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制造的。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领克于2016年10月20日在柏林发布,由坐落于哥德堡的吉利汽车欧洲研发中心(CEVT)和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与设计,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具有世界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作为拥有欧洲血统和互联网基因的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将欧洲汽车的百年专业经验与中国的创造精神有机融合,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从容迈向世界舞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