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中级车标杆革新者 第七代天籁全油品挑战赛

2019年04月30日 09:54: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B级家轿市场的常青树在国内市场厮杀多年,凭借着被奉为神话的“中庸之道”俘获了大批中年消费者的心,然而,面对着这个年轻人的声音越来越被重视的汽车市场,不得不做点儿什么来迎合时代的潮流。全新天籁一改此前中庸圆润的家居风格,从油腻中年变成翩翩少年,至少年轻了十岁。

第七代天籁ALTIMA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2.0L VC-TURBO智控引擎,采用颠覆传统发动机的曲柄连杆结构,独创多连杆系统,实现发动机压缩比由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峰值扭矩380N·m,最大功率185kW,具备同级最强劲的动力输出,并集成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单涡流涡轮增压技术、镜面熔射缸孔技术等8大前瞻性制造技术于一身,在满足更加严苛排放和油耗标准的同时提供澎湃动力,真正实现内燃机领域里程碑式革命。日前,VC-TURBO智控引擎荣获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

通过92/95不同油品下进行测试及体验,验证发动机黑科技功力。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内置两套MAP控制程序,根据不同燃料和实际爆震强度,在确保性能及稳定性的情况下,自动选择使用合适的MAP程序, 完美适应各标号汽油,拥有单一发动机适配全标号汽油的颠覆性实力

作为研发周期超过20年,拥有超过300项专利技术及近百次原型设计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内燃机之一,是日产智行力重要核心之一。而第七代天籁ALTIMA融合智能动力(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智能驾驶(ProPILOT智动控制辅助驾驶)、智能互联(NISSAN CONNECT 日产智联)三大领域前沿科技,是日产智行当之无愧的集大成者,因此就算在中高级汽车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放眼整个中级车市场,在动力及各项目综合评比上,罕见能与第七代天籁ALTIMA2.0T相提并论的车型。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 2.0T率先出发,走在了汽车产业前列,,起到了标杆性的带头作用。第七代天籁ALTIMA 2.0T的革新,势必会改变中高级车市场格局,也将占有更重要的行业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孔司宇 PA00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