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厂商资讯>正文

刘美兰:雪铁龙老爷车值得大家去回味

2014年09月06日 15:11:55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4年9月5日北京,由北京交通台汽车天下、凤凰汽车、中国汽车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国际老爷车展览会”在北京房山房车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览以“黄金年代”为主题,集合近百台传世经典老爷车。本届车展将树立行业标杆,并搭建起老爷车文化沟通交流的全新平台。展览会期间举行了2014中国老爷车发展高峰论坛,雪铁龙中国品牌形象部总监刘美兰在论坛中发言如下:

雪铁龙中国品牌形象部总监刘美兰

刘美兰:非常感谢主办方。走进展览后我感觉不像第一次举办的感觉,因为展会的规模可观比较,100多台车在草地上展览,这样一个环境下,咱们这么多历史的车型摆在那,使每个人的感受是不同的,但是在这样的历史发展过程中体会过去的车是什么样的感觉?肯定是非常美妙的。作为雪铁龙我们有很多的老爷车,现在这次有CX25,包括在70年代总统座驾它都有很多的故事,值得我们去回味!未来我们会跟大家一同推广中国老爷车的文化。

文章标签: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