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厂商资讯>正文

中汽中心携手青岛打造汽车智能化峰会

2015年06月30日 01:2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6月29日,“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暨首届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即墨市市长郑德雁、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王玮楠、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主任于成刚等领导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赵航主任宣布:以“汽车智能化变革”为年度主题的“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将于2015年10月14日~16日,在青岛即墨隆重举行。

中汽中心携手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促汽车智能化大发展

赵航主任表示,随着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智能技术与互联技术正在重新定义汽车,对汽车产业的影响不断深入,汽车智能化逐渐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聚焦汽车智能化这一行业发展热点和趋势,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峰会旨在创建国内一流、极具影响力的重要产业发展及技术交流发布平台,为行业和企业规划发展路线、加强技术储备、优化产品布局等提供科学有效的发展建议。

即墨市市长郑德雁表示,即墨具有发展汽车产业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载体等全方位优势,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即墨工业领域的支柱性产业。此次峰会是“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的首届会议,未来即墨市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还将继续携手共同谋划汽车智能化发展的美好蓝图,努力建设成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的国际汽车城和沿黄流域汽车产业集群的龙头。为此,在新闻发布会上,两大主办方签署了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合作框架协议、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合作协议。

通过八场会议探讨汽车智能化发展的热点议题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将在一天半的时间里,通过全体会议、主题研讨、专题对话共八场会议,展开深度研讨。

2015年10月15日上午,举办以“汽车智能化管理与导向”、“汽车智能化实践与创新”为主题的两场全体会议。就汽车智能化的政策管理与标准体系建设、汽车企业智能化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展开研讨。

2015年10月15日下午,举办以“汽车安全与智能化”、“‘互联网+’与汽车智能化”为主题的两场主题研讨,和以“汽车制造与智能化”、“汽车营销与智能化”为主题的两场专题对话。

2015年10月16日上午,会议由“智能化技术研发与应用”、“新能源汽车智能化”为主题的两场全体会议收尾。

本届峰会将全面研讨汽车智能化的发展形势,以及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众多嘉宾也将在峰会中充分交流,呈现精彩的思想碰撞。

广邀各界高规格嘉宾 为汽车智能化发展贡献智慧

组委会将邀请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等相关部委领导解读汽车智能化的管理趋势与政策动向;邀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等机构的权威专家,剖析汽车智能化的标准体系、发展前景与趋势;邀请一汽东风、上汽、长安、北汽、广汽、丰田日产本田大众宝马福特捷豹路虎沃尔沃等国内外汽车企业高层分享各自企业在汽车智能化领域的最新进展与未来规划;邀请博世、大陆、德尔福、英飞凌等汽车零部件企业高层探讨汽车智能化技术发展路径与整零协同发展;邀请互联网和IT企业高层研判互联网、智能化对汽车产业的影响与创新。届时,将有3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以多元化的思维、前瞻性的观点为汽车智能化探索发展之路。

“2015中国汽车智能化峰会”期待着与业界同仁相聚于金秋十月,共同绘制汽车智能化的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