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长治>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元宵节看灯有地方停车啦

2017-02-10 08:31: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长治站编辑

凤凰汽车 长治新闻 宵节看灯有停车地方了

元宵佳节,赏灯闹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 主题为“万灯迎春欢乐年”的太行欢乐谷第二届灯展活动,从2017年1月20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

为做好灯展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壶关县公安局交警 灯展期间,1号停车场出口与入口处车辆的疏导和指挥工作由上庄中队负责。禁止车辆在路段乱停乱放,禁止车辆由停车场入口驶出,确保车辆停放有序,进出畅通;加大省道S325李东线北皇小区肉联厂丁字口车辆的疏导和指挥工作,禁止车辆在路段乱停乱放,禁止车辆由北皇村向南皇村欢乐谷方向行驶. 灯展期间,2号停车场入口处进入车辆的疏导和指挥工作常平中队负责。禁止车辆由停车场入口驶出,禁止车辆在路口乱停乱放,禁止车辆由出口驶入,确保车辆停放有序,进出畅通,确保观看灯展车辆顺利进入提供良好的交通环景。同时负责省道S325李东线南皇村口车辆的疏导和指挥工作。

灯展期间,3号停车场,火车东站站前广场车辆的疏导和指挥工作由树掌中队负责。如遇太行欢乐谷停车场将要饱和状态时立即启动站前广场临时停车场,对前往观看灯展的车辆指挥至站前广场停车场停放,并确保车辆停放有序,进出畅通。 大队,未雨绸缪,提前筹划,实地勘察,精心部署灯展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灯展期间,省道S325李东线红绿灯路口,车辆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及2号停车场出口处车辆的疏导和指挥工作由测速组负责。严禁乱停乱放,确保车辆停放有序,进出畅通;省道S325李东线等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工作和欢乐谷入口车辆的疏导和指挥工作由特勤中队负责,遇有乱停乱放车辆影响道路通行时,要及时劝导、处罚并联系清障车对影响通行的车辆进行清障工作。 灯展期间壶关大队已加大道路交通诱导和交通安全警示宣传工作,对灯展周 边路段发生的交通事故,要做到快接快处快清障。力保全市人民欢度元宵佳节、观灯出行平安。

长治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