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凯越到君越,别克让我走的更远

2017-04-24 09: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羊羊

老规矩先说故事
2月份刚提的车,全新一代君越
提车之后一直没有交过作业,今天突然想起这个事,就拍了一组照片,算是补个作业吧,顺便简单说说自己的用车感受。
选车其实简单,之前自己一直开的凯越,开了差不多十年,表现一直不错,没让我怎么伤过神。这次选车就看了下君威和君越,君越空间超大,准C级车水准,家用绝对舒服,整个和之前不同风格了,满满的科技感,看过之后差不多就定君越了。当时也看了下混动版的,油耗确实占很大的优势,科技化的新能源确实是好东西。
回家合计了一下,发现虽然省油,但是估计好好几年省下来油钱才能顶上这混动版贵的那几万块钱的。基于预算最后我还是选择了20T豪华的新君越。在几家店对比了下,从看到买花了差不多一周时间,最后在湖塘别克订了车,送了些小件(主要是配置也很全了,也没什么好送的了,不实用的东西拿回家也是占地方),落地二十五万。
交钱上牌3天提车,早就听朋友说湖塘别克交车的时候会跳舞,结果眼见为实,尴尬,哈哈哈哈,提完车,他们又退了几百块多出来的钱给我,正好找了几个哥们吃了一顿,顺便炫一下新车。
不说了,上图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