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年品牌的复兴 宝沃BX5评析

2017-04-25 08:5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龙

说起宝沃汽车,大家可能都很陌生,但在80年前,宝沃汽车在日内瓦车展上可是大放异彩,连破12项世界纪录,与保时捷一起被誉为“赛道双雄”,而后却因为种种原因逐渐没落,但在2005年,宝沃第三代家族继承人发布了品牌崛起计划,一个老牌德式品牌正在向我们走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宝沃新款----BX5.

源自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的经典Wingline鹰翼式线条设计,修饰出动感、活力的车身造型;镶嵌着精致宝沃徽标的风叶式八边形立体格栅,与两侧的一体式大灯浑然天成,营造出极富底蕴的豪华感

而全车饱满的高张力型面、四轮外扩的宽跑素,融合了硬朗与柔美,诠释了BX5的现代简约之美。在蓝天、白云、椰风、海岛的映衬下,凸显出宝沃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出众的时尚气质。

  

而在内饰方面,超酷的全感官驾乘乐趣也让人有着想要驾驭的感觉。全方位环绕式LED氛围灯营造出私属的尊崇体验;采光面积为1.17㎡的领先同级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让驾乘者尽享海岛阳光的沐浴;Vienna真皮包裹的3D高握感三辐方向盘提供舒适惬意的操控感受。

  

与此同时,BX5搭载的悬浮式8英寸中控屏,集合雷达、导航、Carplay、娱乐等功能,为驾乘者提供丰富的便捷服务和信息展示。环绕在BX5车内的9支高保真扬声器,营造了极具品质感且音质醇厚的声场,让驾乘者时刻享受身临其境的听觉盛宴。

 

 

动力方面自然也是没的说,可以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

  

在我看来,凭借着前身的优秀血统,以及德系车的庄重稳定,宝沃双子星BX7,BX5一定能在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


预约试驾,或欲了解更多信息 敬请垂询:
公司名称:常州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展厅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顺园
销售热线:051981188555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