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非极致不挑战 别克“强者U乐园”

2017-07-13 17:50: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羊羊

【凤凰汽车 常州活动】37.5°是什么?它不是体温,却能让热血更沸腾!它是2017别克“强者U乐园”上的极限挑战。别克SUV家族的最强“能力者”——昂科威将邀你一起挑战侧倾角为37.5°的极限环形赛道,尽享被“仰”视的荣耀,一起展现“全能王”的实力!

双重极限挑战 激发强者实力
2017别克“强者U乐园”挑战季莅临常州,即将为常州车迷展现整体升级版别克U型弯,无论是弯道难度,还是赛道的倾斜角度设计都更为严苛。新增“侧倾”环节不仅要求车手和车辆完成6米高的侧向爬坡,还要绕圈完成侧倾角37.5°的极限环形赛道。
活动现场,由专业车手驾驶昂科威侧向“攀爬”赛道,随着车辆驶向6米高的赛道顶峰。

(以上为历史资料图)

挑战37.5°物理极限,“攀越”环形赛道6米至高点——别克“强者U乐园”呈现的双重考验,激发了最强“能力者”昂科威优异的四驱性能及强劲的动力表现。

(以上为历史资料图)

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狂飙2000转爆发出353牛·米峰值扭矩,为“攀爬”中的昂科威提供了充足的推动力。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即时分配车辆驱动力,协助车辆稳定、轻松挑战测角。

别克U型弯第二季,无论是U型弯难度,还是赛道的坡度设计都更为严苛,带来更加惊险刺激的感官体验。

7月15日-16日
10:00~20:30
武进吾悦广场
所有人都可以免费参与试乘

“一侧倾城,二度出击”
想一起体验37.5°带来的心跳刺激
想亲身感受“全能王”的荣耀吗?
还等什么
一起加入“强者U乐园”吧!
We Want U!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