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翩然心动!打造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

2017-09-21 09:32:56
分享到:
来源:溧阳宝马宝尊店 作者:溧阳宝马宝尊店

当力与美相融,优雅与澎湃共生,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应运而生。运动风格轿跑车与优雅的四门概念相结合,由此打造出更富魅力、更加宽敞、更具动态感的心动座驾。无论您想获得怎样的驾驶体验,卓尔不群的运动优雅风范一路随行。

\

非凡性能,翩然降临

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重塑了驾驶乐趣。即使是在过弯时及苛刻的驾驶状况下,令人震撼的加速度、超精准的操控性和出色的抓地力也能保证灵活的性能。智能轻量化结构与表现卓越的强劲发动机相结合,将效率提升到了全新高度。

\

外观设计

设计优雅——只需一眼,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魅力便摄人心魄。运动风格的独特设计将优雅气质、美学与运动风范出色结合。

\

动感前端——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前端设计彰显动感优雅。独特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精雕细琢的LED大灯,赋予了强劲的运动性。独具特色的LED雾灯极为引人注目,与出众的外观相得益彰。

\

美奂侧面——略微倾斜的车顶线条和轮廓鲜明的侧翼构成修长的车身,体现了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力量和运动感。无框式车窗更显轻盈,突出了精心雕琢的侧面轮廓和灵活的设计风格。

\

犀利后端——醒目的保险杠搭配整体式排气管,赋予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坚毅果敢的姿态。经过重新设计的两件式LED尾灯强调了车身宽度,动感十足。

\

内饰设计

以人为本——标配真皮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驾驶区域处于中心地位。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和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可清晰有序地显示一系列驾驶相关信息。专业级导航系统为您护航,也可通过BMW 互联驾驶应用程序达成人车互联。

\

精美装饰——新BMW 4系敞篷轿跑车的优美内饰采用一系列做工考究的材质。标配的真皮运动型座椅和选装的颈部暖风系统,享受出色的舒适性。精致的内饰和装饰条、精美的镀铬细节和仪表板上的装饰线条进一步提升了驾趣宜人的氛围。

\

新BMW 4系每一处设计细节皆是与众不同的美学绽放,每一次血脉喷张的驾享乐趣均在灵活动感之间澎湃释放,每一项创新科技功能尽显无微不至的关切。令人屏息的无限魅力,顷刻即发心动向往。

关于溧阳宝尊宝马4S店:

作为溧阳市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溧阳宝尊宝马4S店自2013年开业以来便以有口皆碑的服务屡受好评。溧阳宝尊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不断致力于BMW在客户关怀服务上的创新举措,始终以BMW的卓越水准作为衡量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的各项服务水平。溧阳宝尊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为广大BMW车主及爱好者提供全球标准化的BMW专业服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