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神武租赁“以租代购”全新购车模式亮相

2017-11-30 11:4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轩

全款购车?还是贷款购车?从今天起,常州市民购车多了一个新的选择:常州神武汽车租赁有限公司隆重推出“车易购”品牌,针对专属客户特别推出的定制型购车方案,以租代购的全新购车模式隆重亮相!

11月30日上午10点整,常州神武汽车租赁大客户交车仪式暨“车易购”品牌上线新闻发布会,在江苏宝尊集团大楼隆重举行。常州神武租赁公司相关领导、宝尊集团高层领导、银行保险等行业代表以及常州各相关媒体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介绍,“车易购”品牌作为神武租赁重点推出的以租代购项目,极大地降低了新车购买门槛:只需要超低启动资金即可提前享用新车;首年租金低至99/天;客户可随时将租金转化为车款;还可以随时退租;在租赁期内,客户车辆保养0负担。后续神武租赁还会根据客户选择的指定车型,享受车易购专属购车方案。

  

此项目对于客户租赁1年后回购车辆非常有吸引力。以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为例,厂方指导车价20.48万,目前市场全款额定购车价约19.8万(包牌)。如果客户租赁1年后回购车辆,则首年365天租金36135元可全额抵扣车款,再享5000专属优惠,客户只需要再交付车辆过户费1000元+尾款157865元,即可拥有车辆,并额外获赠价值9999元大礼包。

 目前,“车易购”首批客户优先针对合作银行AAA级客户、金融机构、大学教师、公务员等客户的申请,这种以租代购将为成为继全款、银行贷款以外的第三种购车模式,给购车客户提供更多便利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此次,神武租赁一次性向江苏宝尊集团采购了20台BMW,当日举行了大客户交车仪式,双方对此全新合作模式充满信心。

关于神武租赁:常州神武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业内多名专业人士,和全国各大汽车集团有密切合作关系,拥有宝马奥迪别克等众多中高端车辆,拥有雄厚的资本及先进的管理理念,特别引入了一线城市成熟的经营模式。神武租赁积极参与常州地方车改,是以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政府用车、酒店用车、专属客户为服务对象的综合型汽车租赁公司。公司立足于高视野、高起点、高服务,致力于引领、推动行业的创新和规范发展,行成并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神武租赁坚持以安全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给予客户尊贵享受。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