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万豪酒店礼宾用车BMW交车仪式圆满完成

2017-11-30 18:54: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轩

11月30日下午13点30分,常州宝尊&常州新宝尊携手万豪酒店礼宾用车交车仪式,在常州万豪酒店隆重举行。BMW东区相关领导、宝尊集团高层领导、万豪酒店高层领导等行业代表以及常州各相关媒体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据介绍,本次万豪品牌与宝马品牌强强联合,是在常州神武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实现,常州神武汽车租赁目前拥有业内多名专业人士,拥有雄厚的资本及先进的管理理念,特别引入了一线城市成熟的经营模式,神武租赁积极参与常州地方车改,是以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政府用车、酒店用车、专属客户为服务对象的综合型汽车租赁公司。

  

万豪品牌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随着万豪酒店对外业务的日渐成熟,酒店用车的选择上也越来越重视,酒店管理层就常州地区高端汽车品牌严格考察,最后选择BMW作为酒店礼宾专用车,这不仅证明了BMW的产品魅力,同样也体现了万豪酒店对我们高度的认可和信任。BMW车型完美的造型和工艺、杰出的性能,与万豪酒店尊贵的品牌形象十分切合。

  

此次大客户交车仪式,充分展示了万豪品牌对宝马品牌的充分信赖,随着BMW东区领导、万豪酒店总经理、宝尊集团高层的举杯共饮,双方对以后的业务合作更加充满信心。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