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常州卧车展文华英菲尼迪正式起航

2017-12-02 16:56: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车展是对于汽车工艺的呈现与汽车产品的广告,是汽车厂商对外宣传产品的设计理念,发布产品信息的途径。卧车展与众不同的地方就是打破了传统车展的静态展出模式,汽车销售活动融入到活动中去,将传统车展的单一展出转向真实的订单成交,实现“大车展”与“大销量”的共赢。卧车展的品牌定位就是打造一个O2O汽车交易体验平台,是专为二三线城市打造的中小型车展人群针对性较强购车盛宴。

2017年中国常州第二届卧车展年末收官大促即将于12月9-10日在青枫公园南广场盛大举行,相比于第一届这次的规模更加庞大,阵容更加的豪华。各个4s店都对此次活动大力支持,表示将最大的优惠让利给现场的每一个客户,销售精英们也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客户。

距离车展开幕还有一周时间,卧车展派出监督导师前往各店进行动员,为销售精英进行讲解车展目标的同时也为销售精英们加油打气鼓励。

12月1日下午,常州文华英菲尼迪店,总经理、销售总监以及参加这次车展的销售精英们在会议室一起参加了卧车展动员会。

  

监督导师在现场讲解车展内容,并与卧车展的销售精英们共同探讨

督导老师与销售精英们共同喊出口号并定下目标

监督导师声色并茂的讲解,带动大家共同进步

在此,我们郑重承诺:我们让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位客户,我们会把最大的实惠让利给现场的每一位购车客户!

英菲尼迪:

报名通道: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