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S改款你还在犹豫新旧款吗

2017-12-07 13:5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凤凰汽车 常州车讯】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车的领头羊,近几年在中国的销量节节攀升,表现出凯迪拉克复兴的野心,去年接连推出的两款新车CT6和XT5,新的设计语言使凯迪拉克的外观更加的犀利和具有视觉冲击。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车的领头羊,近几年在中国的销量节节攀升,表现出凯迪拉克复兴的野心,去年接连推出的两款新车CT6和XT5,新的设计语言使凯迪拉克的外观更加的犀利和具有视觉冲击,XT5的销量也一跃成为中型豪华SUV的销量前三甲,成为凯迪拉克的销量主力,但是可不要忘了曾经的凯迪拉克销售主力豪华轿车XTS。

2013年在国内上市的XTS作为凯迪拉克吹响进攻号角的主打车型上市便引起不小的关注,作为凯迪拉克革命性价乘体验豪华轿车,在BBA当道的年代拿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可谓难得。2.0T(198KW,400N)的动力随叫随到开起来确实很过瘾,全系标配BOSE音响,带来听觉上的盛宴,标配的电子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CUE系统、以及通用的安吉星汽车安全服务系统,这样厚道的一款车型谁不爱呢?


但是今年上半年就小道消息XTS即将改款,新款的XTS已经在海外上市,海外版本搭载的是3.0和3.6两个排量版本,但是根据小编自己得到的消息国内还将继续沿用2.0T四缸发动机,搭配的还是通用自家6AT变速箱。改动最大的恐怕就是外观设计了,新款XTS将沿用现在凯迪拉克CT6及XT5的外观设计,大灯从水滴试改为泪眼试(官方也称为星瀑试),整个前脸设计的更具有冲击感和运动感,尾灯一改标准的直列式飞翼尾灯,变成L型尾灯,很多网友说不如之前的好看,也有不少网友欣然接受这样的设计,说更加的有线条感,当然无论如何,凯迪拉克的尾灯还是非常的具有标识度的!新款的整体尺寸较老款来看有所减短。 

 

虽然略有缩短但依旧尺寸超过5米,新款的内饰据说刚上市基本都是黑色内饰,不再有现款的米白色内饰,中控以及仪表台位置变化并不大,所以一直想要黑色内饰的小伙伴终于不用等啦。 

具小编内部消息,十一月初国内的经销商会陆陆续续的收到展车及商品车,所以现在的经销商都在促销老款的XTS为新款腾位置,老款的XTS技术版在小编的城市已经能做到26W以内了,一定很多网友犹豫不决老款新款,内部消息,新款的价格并不会比老款高很多,个别地区会控制在2W以内的同配置差价,所以犹豫的小伙伴们稍等就可以看到新款咯。

老款胜在更商务的外观和价格的优势,新款胜在外观的前卫,小伙伴们,如果是你,你考虑现款还是等等新款呢?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