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7第二届卧车展即将拉开帷幕

2017-12-07 16:57: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卧龙全媒携手青枫公园“第二届2017卧车展”将于12月9日盛大开幕,此次汽车嘉年华吸引了众多汽车经销商前来参展,有英菲尼迪长安福特广汽三菱宝沃东风标致哈弗比亚迪众泰大迈、、北汽幻速、广汽传祺吉利名爵等品牌,涵盖了车市热销品牌及车型。本次车展由凤凰汽车常州站、卧车展主办,全程媒体监督,并受到了厂家的高度重视。本次车展大部分的参展车型其价格达到全市最底价!

活动开始前一个月,卧车展就开展了力度强大的宣传,不仅涵盖了网络和各社交媒体,更在青枫公园周边小区进行道闸广告宣传,各个合作的异业店铺也纷纷贴上了卧车展的宣传海报,本次活动的宣传力度,可谓是空前之大。

  

本次车展现场订车车友不仅可以获得由主办方赠送1000的购车基金券,并且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物品有100元加油卡、200元加油卡、品牌热水壶、品牌电饭煲、3880元镀晶券、45寸夏普液晶电视、品牌足浴盆、品牌微波炉、汽车补漆券等等。不仅如此,只要在网上提前报名的网友前往车展签到处签到就可以获得玻璃水一瓶。

 

 

车展现场不仅仅有卧车展工作人员陪您一起看车,还可以陪您一起砍价,确保您的购车价格低于展厅,也确保您享受到年前最大的优惠。

车展现场更有凤凰网旗下的直播平台风直播届时也会来到现场,为广大车友进行车展现场直播,逛青枫公园卧车展的您,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成为直播红人噢!

 

 

展会地点:

青枫公园南广场(宝龙广场对面)

乘坐公交(非常方便) :

Y1路、B23路、225a、225路、97路、52路;

自驾线路导航:

  

活动倒计时2天,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时间报名吧,购置税优惠政策倒计时8天,赶紧来青枫公园南广场参加卧车展吧,抓住年内最后优惠,错过这次机会明年就再也没有了。

报名链接: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