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吴晓波:激荡之巅的勇气与机遇

2017-12-13 09:49: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2017年,中国互联网迎来了它的而立之辰。回望三十年,是无数勇敢的开始铸就了中国互联网今日耀眼于世、令人惊叹的成就。

这是一段独属于中国的伟大历史,中国人把握住了互联网带来的绝妙契机,成功站在了世界的中心。

大约十年前,38000英尺的高空提供给彼时由美访学归来的财经作家吴晓波俯瞰统览中国改革开放后企业发展30年的高度、视角与豪情。“当这个时代到来的时候,锐不可当。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曙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无名山丘崛起为峰,天地一时,无比开阔。”他这样落笔,开始了对那段被形容为“激荡”的三十年中国商业历史的回顾,并因此名扬于世。

十年之后,凤凰网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年里程碑式的时代节点,再邀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一起品评那些勇敢创业者不断突破、学习、创新,推动时代前进的征程,回顾那段激荡人心的、从零到一的创世纪过程。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