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喜讯:常州尚爵名爵4S店盛大开业啦!!

2017-12-16 14:0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轩

【凤凰汽车 常州车讯】2017年12月16日,上午10点58分,常州尚爵名爵4S店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开业了。

常州尚爵名爵4S店的门口摆满了喜庆的花篮,店头上挂满了各个单位的庆祝条幅

随着红红火火的开场鼓,常州尚爵名爵4S店开业仪式正式开始

随着烟花的绽放,厂方领导和常州尚爵店领导一起启动启动球,开业仪式正式开始

红黄两只狮子手舞足蹈,口中吐出的“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将气氛推向高潮

上汽名爵厂方领导和常州尚爵厂方领导上台致欢迎辞

美丽舞者的曼妙的舞姿再次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的最后,还进行了隆重的首批名爵6交车仪式

关于名爵:

MG(名爵)全称MorrisGarages,成立于1924年,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公司以生产著名的MG系列敞篷跑车而闻名。MG跑车向来以独特的设计、做工精细和性能优良而著称。

MG之父是威廉·莫里斯,这个靠4英磅起家的英国伍斯特的自行车修理工,在1910年建立了莫里斯车库(MorrisGarages),简称MG。十年后,他从汽车经销改为制造和研发。1920年,第一辆莫里斯汽车在小镇考利被制造出来。至此,MG走上了辉煌的汽车研发之路。威廉·莫里斯执着于自己的汽车工业家的梦想,一生致力于汽车和慈善事业,曾经被授予诺非尔德勋爵称号。

05年南京汽车拿下了MG,起名为南汽名爵汽车有限公司,并于07年下线了第一辆国产MG汽车。而在国内,MG的命运又经历了一次小小的变革,不过这次变革应该属于利好的,在07年底,更有实力的上汽收购南汽,MG最终归于上汽集团 ,历经12代动荡传承,MG6为MG续传香火!

名爵在售车型为:MG3MG ZS、MG GS、MG GT、MG 6。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常州尚爵名爵4S店:

经销商:常州尚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武进汽车城益联汽贸市场西南区2-105

销售热线:0519-85286699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