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英菲尼迪-QX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战人生新高度 寻找常州好味道之旅

2017-12-17 10:3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龙

这个季节一提到常州的好味道,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热腾腾的羊汤。其实常州是一座兼容并蓄的美食之都。随着这座城市多年的发展变化众多美食也在这里生根发芽慢慢沉淀固化成为城市的老味道。常州文华英菲尼迪感恩回馈众多汽车媒体,一起来寻找常州的好味道。开启美食之旅!

挑战人生新高度:有一种味道叫常州老味道,有一种全能叫英菲尼迪QX60,有一种视野叫一览无余。专属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专属的一定是最贴心的;只有走出白茫茫的屋顶才能看得到浪漫的星空。这就是你的全能座驾——QX60.

冬日羊汤



“夫羊汤者,天下第一鲜也。色白似奶,光泽如玉,鲜美滑嫩,回味香醇。”在常州,老味道自然少不了这个冬日里的羊汤,当真是无羊不美,无羊不鲜也。

陶趣艺术








 

陶艺,集动手能力、审美情趣、创造性思维于一体无形地培养出另类的艺术美感,拉坯,修坯,上釉……每一道工序都是不可错过的艺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件作品都是性格的象征。

禅茶一味







禅茶一味离不开人间烟火,不经历入世的困惑,何来出世的顿悟。茶是一种情调,一种欲语还休的沉默;倒上一杯茶,品茶会生。

常州老味道





从品城市文化,到品菜肴滋味,中午我们在“塘桥老哥”,特色之一的网油卷是由苏东坡的灵感制作而成,馅心豆沙,油炸豆沙融化,网油锁住豆沙,肥而不腻的独特口感。特色之二铜箍虾饼,常州虾饼有近200多年的历史,饼皮蓬松爽脆,裹着萝卜丝和香葱,主角河虾。特色之三糟肉,是醪糟的“糟”,用酒或酒糟腌制,三分肥七分瘦完美的比例将食材再次升华,可以用“淡妆浓抹总相宜”来形容。

恐龙园温泉



寻找常州的特色之旅,怎能少了最具特色的恐龙园温泉,丝润般汤泉之旅,泉石亭榭、花树果草,在这种氛围下结束我们一天的行程。挑战人生新高度,寻找常州好味道,下期特刊再会。

品昔日老常州的生活场景,
追寻岁月温馨的气息,
常州文华英菲尼迪带你
触动内心深处的感动。
一座城市不应该在记忆中寻找生命,
而应该由记忆里复出生命。

常州文华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顺园路88-3号
  销售热线:0519-88027788
  售后热线:0519-88027801/02/03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88-51.8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