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小时抢订36辆大迈X7-8AT抢购会常州站

2017-12-25 09: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一小时抢订36辆!大迈X7-8AT上市抢购会常州站创销量新高

11万真的能买到一辆中大型豪华SUV?这是消费者在听闻大迈X7-8AT官方指导价时的第一反应。然而惊喜远不止如此,大迈X7-8AT上市即在全国各地展开面向所有终端用户的抢购活动,不仅有11.99万起的超低售价,活动期间还有首付9980起的钜惠金融政策,瞬间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年末购车狂潮。

超豪华SUV和超豪华优惠的套餐组合

截止到12月24日,以《越级好车,超越期待》为主题的大迈X7-8AT区域上市抢购会在常州站以36台的订单量完美落幕。

 

 

上市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大迈X7-8AT凭借三款车型动力均为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配置和11.99万-13.99万的低售价区间,在用户群体中收获众多好评,与此同时,大迈X7推出的首付9980元起、包牌包税包保险的优惠政策以及丰富的购车礼品,也让此次抢购活动的“豪华”层次上升一个等级,毕竟仅入门级车型就标配全景天窗的大迈X7-8AT已经很逆天了,再加上超级豪华的优惠套餐,更让人抑制不住购买冲动。

  

大迈X7-8AT共推出了豪华型、尊贵型、至尊型三款全新车型,其中入门级豪华型售价仅为11.99万,高配置和低售价的极致对比在同级别SUV中绝无仅有,这也是为什么大迈X7-8AT敢在年末来临之际新车上市的原因,如此具有竞争力的车型自然完全不用担心会被市场滞留。

“2017最良心”11万级中大型SUV车型

随着汽车产业的不断升级,国内外汽车品牌的不断增多,国内自主品牌的生存更加艰难,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自然会对汽车各方面性能有更高的要求,大空间和高底盘只是购车的基本要求,现如今消费者关心的元素已上升至车辆整体的安全性、舒适性和驾驶感受。

  

而大迈X7-8AT无论是在外观、内饰、动力系统还是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处于领先地位,仅是三款车型标配2.0T+8AT的动力组合就已经称得上同级SUV之最了,即使是将其与合资豪华品牌相比也相当有吸引力,更遑论十多万的超低售价,比之合资中大型SUV平均40多万的售价有多令人惊喜了。

  

大迈X7-8AT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整个外形设计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为8AT车型增添了几分刚强之力。本次大迈X7-8AT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起步阶段和高速超车时动力充沛,匹配的8AT变速器来自于获得中国专利金奖以及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盛瑞传动。

  

值得注意的是,大迈X7-8AT系列车型均配备了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电动尾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和全尺寸铝合金备胎等超过二十余项配置,即使是入门级车型的配置也让同级别车型难以媲美。

 

可以说,目前市场上,几乎找不到可以与大迈X7-8AT媲美的中大型SUV,无论是售价还是豪华配置,大迈X7分分钟“吊打”对手,高性价比让其他车型黯然失色,尤其是在超低售价的基础上,首付9980起和包牌包税包保险的钜惠金融政策,各方面对比之后,大迈X7-8AT都绝对是购车首选。具体可详询:

 

常州万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薛家店:0519-86055500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顺园路88-3号

湖塘店 电话:0519-89820007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延政中大道1号(东南区1号楼)

金坛店 电话:0519-82320555

地址:金坛区晨风路12号(下塘桥东)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