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驭辉昂 致匠心 上海大众辉昂媒体品鉴会

2017-12-26 09:0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末

2017年12月22日,一场名为“驭辉昂 致匠心”的辉昂品鉴会在无锡圆满举行。作为大众品牌最豪华轿车,辉昂代表了大众目前轿车领域最高技术水平,并将以尊耀之姿为成功领航,为用户带来高端体验,感受辉昂的尊荣时刻。

辉昂是大众品牌唯一一款MLB平台产品,浑身流淌着德系豪华血液,沉稳大气的外观、黄金比例的流线设计和奢华尊贵的内饰、经过一丝不苟的局部细节匠心雕琢,为用户重新诠释奢华。品鉴会现场展示墙陈列了辉昂细节工艺,实木饰条、轮毂、车色等材质展现;直观展示了后排豪华舒适空间、头枕及氛围灯、四驱空调和冰箱等舒适配置;来自上汽大众的专业讲师全方位阐述及近距离的品鉴体验,让嘉宾切身感知辉昂卓越的细节工艺带来的非凡舒适感。







品鉴会通过“品味茗茶”、“咖啡时光”、“卡包皮革定制”三个互动环节为嘉宾献上精致生活品味和制作工艺,也透露出辉昂对匠心与精英价值观的执着追求,展现辉昂人生的态度;让嘉宾现场感受到了满满的德系高端品质。



品鉴会同时设置了场地和道路试驾环节,让嘉宾真实体验辉昂在驾乘时卓越操控和性能配置。试驾为嘉宾配备一对一专属服务人员,通过嘉宾亲自驾驶,感受4 Motion增强型驱动系统通过性,而自适应空气悬架则让驾驶更舒适平稳;同时,在各种过弯、加速等道路试驾路况中,辉昂酣畅淋漓的动力操控赢得嘉宾现场称赞。试驾之后嘉宾表示,无论是车内的空间配置舒适豪华程度,还是上路操控,都表现出非常优越驾乘感。

2018款辉昂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34.9-65.9万。外观及内饰总体设计方面,2018款辉昂最大的变化来源于配置的升级。如全LED前后大灯、电动全景天窗、新一代8英寸MIB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行李厢盖电动关闭与感应开启、LTE功能支持(4G)、前排12向电动可调真皮座椅、全车五门免钥匙进入和识别系统、全车9安全气囊、TPMS主动胎压监测装置等升级为全系标配。

另外,2018款辉昂的380TSI旗舰版和480V6旗舰版还对后排乘坐体验进行了升级。除了采用菱形打孔工艺的NAPPA定制小牛皮材质外,后排还配备有座椅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可调、豪华气动按摩座椅、X-WOKS航空头等舱级头枕、办公桌板、车载冰箱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8款辉昂没有变化,依然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kW(299Ps),峰值扭矩440Nm。传动方面依然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驭辉昂 致匠心”辉昂全国高端品鉴会将陆续在全国24个重要城市登陆,活动力邀当地知名媒体和用户参与全程专属体验,以德系匠心工艺品质,尊享辉昂时刻,为成功领航,敬请关注。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