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常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常州广汽本田浩邦4S店即将开业

2018-01-04 16:59: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zzFR

有一个品牌叫?广汽本田

有一种震撼叫?史无前例

有一种期待叫?望眼欲穿

常州武进汽车城首家全新标准特约店

广汽本田浩邦旗舰店即将璀璨启幕!

没有大动作、哪敢惊动您

常州浩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零部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及二手车销售等综合汽车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位于常州武进汽车城永胜中路5号,地处常州最大的武进汽车城核心位子,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其方便。本公司占地18000㎡,并拥有2000㎡宽敞明亮、具有现代化气息的整车销售展厅,3000㎡先进设备的汽车维修车间,5000㎡专用停车场,还有零部件储存仓库,并具备温馨舒适的休息区域。

  

2000㎡宽敞明亮、具有现代化气息的整车销售展厅

舒心的购车洽谈环境

公司严格执行广汽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领先规范的管理模式,围绕“以客户满意度为中心”的经营方针和“员工满意,顾客满意,社会满意”的经营理念,培养高素质的销售团队和高技术水平的维修技术骨干,“专业、高效、贴心”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让客户享受到购买的喜悦和维修保养的惬意。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代办保险、新车入户、消费信贷和二手车置换等服务,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维修、保养、保险理赔、汽车美容等专业服务,还专门设有24小时维修热线和急救拖车服务。

公司设有客户贵宾休闲区,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雅舒适的环境,茶吧、儿童娱乐区、免费快餐等;公司还设有大型试乘试驾区,让客户试乘试驾,安全尽情驰骋,全身心享受驾驭乐趣,全面实现为客户提供“喜悦”就是我们最大的喜悦。本公司以先进的管理模式向前推进,提倡企业文化建设,推崇科学管理与领导艺术的发挥,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倡导核心能力、责任感、主人翁意识和有效价值观,以双赢的心态和良好的沟通方式与客户建立密切合作关系。

  

客户休息区

客户休息区

儿童娱乐区

常州广汽本田浩邦4S店即将璀璨启幕,欢迎新老朋友莅临参观,目前本店在售广汽本田所有车型,包括雅阁飞度冠道缤智锋范凌派奥德赛等车型。

销售热线:0519-69692588 0519-69692688

售后热线:0519-69692659

新店地址:武进汽车城2期5号广汽本田浩邦旗舰店

关注公众号获取最新车型优惠

常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